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IngressUpdat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FevGames,著名 AR 类游戏新闻网站(https://fevgames.net/),点击阅读原文可跳转,Ingressbeijing 公众号授权转载其 Ingress 相关稿件。


战斗道标


猩猩在继续开发战斗道标相关内容,这次似乎增加的内容是关于战斗平局后的奖励的。



DEFAULT_BATTLE_BEACON_REWARD_TIER


成就


有一个在开发的新功能是关于成就的,但是目前不知道这个新功能是否是一些周期性的成就或者是一次性的成就(也可能是两者的合并)。


get_EnablePromptForAchievementEarned
set_EnablePromptForAchievementEarned
private const string ACHIEVEMENT_TYPE = "ACHIEVEMENT_CONGRATULATIONS"
private const string ACHIEVEMENT_NOTIFICATION_NAME = "ACHIEVEMENT"


订阅


之前一直再说订阅的相关功能,FevGames 注意到关于最大仓位/每月最大仓位的功能设定,要知道之前物品上限从未被扩展过(译者:但是脑花 Brian Rose 曾经透露过订阅提供的功能里面是包括仓位的啊)。


FevGames 认为订阅可能包括的功能有增加仓位和战斗道标等级方面的内容。


IntentorySlotsMax
InventorySlotsPerMonth
SubscriptionDetails
SubscriptionManageButtonAndroidUrl
SubscriptionManageButtonIosUrl
VoiceoverClip subscription_renewed = 219


无人机


这个功能让 FevGames 大吃一惊,这个版本加了很多关于这个功能的代码。我们看到一个新的“ Niantic.Ingress.Drone”功能,它具有两种状态:DEPLOYED 和 RECALLED。


这个功能在远程 Portal 界面下面,但是有一个冷却的计时器。这就意味着这不太像一个远程 Portal 界面的增强功能。


public DroneState DroneState;
public readonly string PortalId;
public readonly string PortalTitle;
private readonly long cooldownTime;
EnableDroneNet
private void DeployDroneToPortal(string portalId)
ShouldUseDroneCommands


从代码上看似乎是一个“无人机”被送到了指定 Portal,因此这个功能可能是猩猩应对疫情用的。由于猩猩的代码混淆,目前无法得知这个功能的具体情报,希望不会造成很多负面影响。(译者注:也有可能是过去的“导航”或者 3D 查看 Portal Scan 生成的立体模型能力啊……未必一定是官方飞机吧)



脑花的声明

估计由于 FevGames 公布了这个消息后玩家社群议论纷纷,Brian Rose 同学在周四早上发了公告:


公告里面表示正在开发的功能没有 Release 前都是不一定的,可能变化甚至可能被去掉,而 TOS 里面明确说明了使用任何技术手段修改你的定位都是违规的,包括使用无人机这样的硬件设备。你的 Ingress 里面的位置是你的人所在的位置。



App 打分


这部分功能似乎会在某个版本后才会启用。


get_NumVersionsBetweenRatePrompted
set_NumVersionsBetweenRatePrompted


(译者:其实你们学习钉钉做各自黑视频求打分不好么<狗头>)


总结


目前 FevGames 正在追踪的主要功能包括:


  • 战斗道标

  • 烟花

  • 无人机

  • 订阅内容

  • App 评分提示

  • 赞助商 Portal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