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IngressUpdat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FevGames,著名 AR 类游戏新闻网站(https://fevgames.net/),点击阅读原文可跳转,Ingressbeijing 公众号授权转载其 Ingress 相关稿件。


FevGames 对 2.45 和 2.46 两个版本都进行了解包,考虑到 2.45 版本更新内容很少,所以合并一起发。


战斗道标


猩猩放入了部分战斗道标的教程图标资源,因为白底可能看不见,加个黑框显示:



看起来战斗的开始和结束也会有 COMM 通知:


comm_header_battle_beacon_finished_loser
comm_header_battle_beacon_finished_tie
comm_header_battle_beacon_finished_winner


过去战斗被硬编码为 6 回合,现在回合数看起来是可以自定义了,每个回合有检查点计分。


+Not enough checkpoints specified to setup battle beacon score board.
+Not enough checkpoints specified to setup portal battle beacon score board.
+No winner team specified for checkpoint {0}.


App 里面也增加了一些相关语音。



App 打分


我们都知道由于 Prime 发布初期缺陷问题导致 Ingress 在 App 商店里面的 Rating 一落千丈,而一个低 Rating 的游戏很明显是无法吸引新人进入的。猩猩在新版里面增加一个服务器控制的开关,希望玩家帮忙打分。


+RateOurAppSettings
get_EnableRateOurApp
private RateOurAppSettingsProto rateOurAppSettings_;



订阅商店


由于“订阅(subscription)”在代码里面太常见了,所以很难定位具体功能部分。


+SubscriptionStoreBannerImage
+SubscriptionStoreBannerImageBodyKey
+SubscriptionStoreBannerImageTitleKey
+SubscriptionDetailsSettings
private SubscriptionDetailsProto subscriptionDetailsSettings_;


目前看起来猩猩正在准备一个可选的订阅商店功能,订阅功能的推出已经传闻了很久了,不过至今没有具体消息。



猩猩给 APK 里面增加了一个上锁的素材,可能是代表不订阅的用户无法使用到的功能。


烟花


之前没有命名的 Portal 增强道具现在被定名为 Fireworks(烟花)。


  • Firework_ENL

  • Firework_RES

  • Firework_NEUTRAL


最初 FevGames 认为这个是赢得“战斗”后获得的,但是它的类别又和顶点(APEX)一直,所以不好说这个是放在玩家身上还是 Portal 上的。要知道其他游戏都有可以去向其他玩家炫耀的功能,而 Ingress 似乎除了看 Profile 没什么让玩家去吹牛的点……


public const string POWERUP_TYPE_FIREWORKS = "FW";
public static bool IsFireworks(string designation) { }

public const PowerupDesignation FW_ENL = 21;
public const PowerupDesignation FW_RES = 22;
public const PowerupDesignation FW_NEUTRAL = 23;


声音


Ingress 增加了一些音效:


  • BattleBeaconDeploy

  • CheckpointAlert

  • FinalCheckpointAlert

  • FireworksExplosion

  • FinalFlagLand

  • FireworkLoop

  • FireworkWhistlesOneshot

  • PurchasedItemFlyout

  • CountupLoop

  • CountupOneshot

  • NonItemFlyout



性能日志


猩猩在对应用优化进行一些性能记录,包括:


  • 启动应用程序的时间

  • Unity启动的时间

  • Unity场景准备就绪的时间

  • 各种其他计时



COMM 增强


EnableCommPlextComparator
EnableCommRemoveAutoScroll


看起来 COMM 将迎来增强,FevGames 认为未来将会提供 COMM 信息过滤等一系列功能让战斗日志这部分功能看起来更有用一些。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