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guard Claudija 宣布退出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Vanguard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续之前北美两名 Vanguard(@MM207A @pinesinger)宣布退出 Vanguard 计划后(Vanguard @MM207A @pinesinger 宣布退出),又一名 Vanguard 决定辞职。


日前,德国玩家 @Claudija 在论坛发帖,表示自己退出计划。


https://community.ingress.com/en/discussion/10812/goodbye-of-a-vanguard/p1


他的退出理由包括:

  • 沟通机制:比如现在疾病期间活动取消,应该给玩家更多的信息表明猩猩在做什么事情还在关心玩家,如果 Portal Scan 对玩家很有用,那么请和玩家说明他的作用之类的问题。过去 Andrew 在的时候有 AMA 让玩家和猩猩进行沟通,但是 Andrew 离开后这种机制就彻底消失了。

  • 活动机制@Claudija 认为猩猩完全无法理解玩家为猩猩的活动投入了多少精力和热情。曾经在 2017 和 2018 年,有大量的活动可以让玩家参加,而现在哪怕疫情出现前,猩猩的活动也在大幅缩减。Hexathlon 系列活动放弃团队协作转为个人游戏,Tesselation 只有部分玩家真的享受其中,Ingress 与 Pokemon Go 不同,这是一个团队游戏。@Claudija 完全不能理解的是取消了 POC 机制(当然是因为 Anomaly 在收钱了……),切断社群和猩猩之间的联系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糕。

  • 收费机制@Claudija 理解猩猩是一家公司,但是猩猩应该有更好的办法去盈利,比如增加周边(他认为取消实体人物卡是一个巨大的倒退),准许玩家付费举行的碎片战活动等。猩猩甚至可以扩大自己的授权范围,他就知道曾经有 2 家德国公司联系到猩猩希望得到猩猩的周边授权但是都被猩猩来回踢皮球最终放弃。

  • Vanguard 机制:Vanguard 计划曾经是一个特别好的东西,它构建了一个玩家和猩猩有效的沟通机制,玩家可以向猩猩反应正面或者负面的消息和建议。但是现在这个机制已经快变成啦啦队了。猩猩需要更多的去接受玩家向猩猩反馈的负面信息。

  • 发展机制:他认为猩猩太不了解 Ingress 的发展了,游戏本身大量依靠玩家自己的创意,玩家在上面投入了很多,因此这个游戏被称为最昂贵的免费游戏。而猩猩本身几乎什么都没做过,8 年以来 Intel 地图几乎毫无发展,2015 年开始才准许玩家在上面做 Link 规划,迫使玩家突破 TOS 限制(去用 IITC 么)。而且打击作弊行为的能力一直在一个很低的水平上。


因此,他表示辞职不干了!

迄今为止,Vanguard 计划已经有 3 名绿军玩家辞职,不知道猩猩是否还会继续这个计划或者半死不活的放着呢?


我们期待猩猩的下一步动作。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