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JustBuyIt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Brian 同学终于放出了传说的双倍 AP 道具:Apex(顶点)!



这个词的来源是 Access Point EXploit,道具又是由传说的 OLW 博士发明的,可提供给玩家 30 分钟内所有操作都双倍 AP 的效果,使用道具后可以在指南针下面看到计时器。



然后所有的 AP 就都两倍了,目前尚且不清楚是否可以和各种活动期间的 AP 增加效果叠加,当然也可能以后活动不双倍 AP 了,改直接发 Apex 了。



该道具是付费购买的,价格 2500 CMU/个或者 15000 CMU/8个(平均 1875 CMU)。按照 648 RMB/20万 CMU 的价格计算,就是大约 8 RMB 一个或者一次买 8 个的话单价大约 6 RMB。





当然,猩猩提供先尝后买的模式,现在开始到 4 月 9 日,玩家可以去内购商店里面领取 4 个耍耍。


重复使用该道具并不能让效果叠加,只能延长持续时间,最多 2 小时。


新玩家从 L2 升级到 L8 的时候猩猩会放一个在升级奖励里面,这也是昨天开始部分转生玩家得到该道具的原因。


猩猩也表示,现在是 2 倍 AP的,以后还有 1.5 和 1.25 倍 AP 的道具,尽情期待。




可以想象到的是,论坛上又有人开始反对了,Ingress 不应该 Pay2Win(P2W),我们不要 Pokemon Go 模式的 Ingress!赶快删掉,blabla……


还有人问为啥猩猩在官方公布前先把消息发给了 RGNN!那不是蓝军频道么!他们还不知道是 RCNN(https://t.me/RCNNticker)接到投稿先发的啦……


当然,我们对这个道具也不是完全没有问题,问题就是给 L2-L8 的玩家提供一个免费的版本,不是让飞机小号升级更快么……虽然说现在已经很快了,所以这只是一个小问题而已。


猩猩终于向着 Ingress 的延续性迈出了重要一步,只是根据某真正的工程师的网站,活跃玩家数字已经下降到不到 40000 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