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NL-1331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很多玩家昨天就发现了,当然我们也在 ACS-UN 的频道里面说明了,猩猩的愚人节活动是:全球开车。



玩家的默认头像变成了 NL-1331 小车,同时玩家如果 Recharge/充电或者 Hack/入侵一个 Portal 后就可以获得一个 NL-1331 Meetup 计数。



在屏幕上按一下 NL-1331 小车还会按喇叭发声,开的长了还会冒烟(说好的环保呢)。


顺便,部分新画图序列也进入到了游戏中。



好直白的……1331……


当然,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车活动后会进入商店让大家花钱买,为了 Ingress 的延续性嘛……看了一眼土司,发现土司也有新序列了:



唔,土司有益身心健康……好吧猩猩你开心就好。


不管如何,如果还没开游戏的玩家赶快上车了!图标可以后买,Meetup 次数过期就没啦!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