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友过年一天的日子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Agent
Ingress Beijing
 
 
 



初三,大风,温度6.3~13.8,楼下路过了3个路人,一个戴的白色N90,一个戴的N95,最后一个带的呼吸阀式N95,还戴了橡胶手套。家里有四只蚊子,绕着房间飞了4~7圈,最后都被我打死了,第三只蚊子很大,体长1.21cm。吃了一包黄瓜味乐事,一共25片完整的,还有9.6g碎片,最大的直径2.74cm,最小的仅有0.33cm。


——Zerider


初四,晴,气温开始回暖,小区门口一上午截止到目前总共出去了 30 人次,进来了 12 人次,有 4 个外来人员被保安拒之门外,有 6 个没戴口罩的小区居民被保安请回家戴口罩才出去。小区附近的所有商店都关门,所以我不得不去3公里外的超市购买今天需要的食材。路上经过了 3 个白po,可是我没有点亮的欲望,那是因为肺炎确诊人数已经 4500+了,真希望大家能尽快康复出院,病毒彻底被控制!


——IloveMATH


初五,炮仗,小风还是很冷,小区前后来了 2 个玩家,中午画图爆仓不知道该吃啥,反正都用不出去。出门 3 趟遇到 24 个人 3 只猫和 6 只狗,人类都带了口罩。本来以为关门的超市居然又开了,不过里面收银的比顾客还多。小区已经不准许外卖和快递进门了,本来应该昨天就到的健身环不知道被顺丰丢到哪里去了,去门口营业点问了下,早上 5 点从机场出门的货车下午 4 点半都还没到,希望明天可以收到不知道哪里去的 4 份快递。


——AlexRowe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