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纪录片LINK制作组给各位阿根特拜年了!祝各位在新的一年平安健康,电量满格,武运昌隆!

不知各位是否还记得我们这部小小的纪录片,不知情的朋友们可戳《关于拍摄一部 Ingress 纪录片的可行性》了解。虽然目前公开的这一版本并不是最终版,但我们还是想在这一特殊的时刻公开,重温那些还能在太阳下自由行走的时光(并且证明我们没有咕咕咕!

这一版本记录的是2017-2018年间发生的事情。虽然在过去这一年里,我们陆陆续续拍摄了不少新素材;但由于制作组成员过少(过劳),这些素材并没有出现,在此还向各位接受了采访但没有出镜纳的阿根特们道声歉~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以及月底既没流量也没Wi-Fi),我们目前只在油管上发布了这部纪录片,欢迎各位积极点赞、转发、留言~如果对该纪录片的制作和幕后感兴趣,也欢迎私聊或填写表单!


视频链接:

https://youtu.be/H38SsESJfLo

表单链接:

https://forms.gle/ugAunbXPZM1JWAsM8

(复制粘贴至浏览器即可打开哦~)


Ingress 北京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