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enselbold IFS 游记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FS
Ingress Beijing
 
 
 



在上个月的一个午后,在德国划水摸鱼的鲁蓝萌新 @NeuronLzy 戳开了他好姬友的聊天窗口,询问起了圣诞节的旅行计划。此时,他还单纯的认为收到的地图是德国的火锅店分布,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拖下水卷入到了一场拯救世界到处是坑的计划之中。



1月3日这个月黑风高的早晨,@NeueonLzy 和他的姬友带着对12.9€票价的心痛,踏上了前往法兰克福的火车。


法兰克福总站外景


法兰克福总站内景


在凌冽的东风中裹紧了衣服,往来的人群行色匆匆。车站广袤的钢铁结构下回想着我也听不懂他说的啥的广播。新文艺复兴风格的立面与内部的钢铁工业产生了极大的反差。一杯并不温暖甚至还加了冰的咖啡令人瞬间(苦的)从旅途的困顿中清醒过来。紧接着便抖擞精神,继续向目的地前去。


经过了一个小时的颠簸,我们在一个蔚蓝天空大片乌云群山环抱绿树成荫但也没有人烟的小镇被抛下了火车,又跟随着极不靠谱的导航寻找了 20 分钟公交车站,下了公交车再走过四五条街,终于到达了本次 IFS 的签到 Po。


摄于签到Portal



在签到 Po 旁边,早有一大群——等等...怎么全是大叔——Agents 在那里欢乐的炸来炸去。他们那温暖的笑容,让我瞬间回想起了遥远的家乡那和蔼的 @Kingmos 大叔。在英德双语混杂着和 POC 打招呼后,我毫无廉耻的收下了对方的卡片,并继续着咕着自己卡片的制作计划。



人差不多到齐以后,便是拍照的时间。鸽子们 Agents 站作好几排,看向快门,然后一哄而散继续欢快的炸来炸去。


离双倍AP窗口还有十分钟的时候,一位德国大叔主动来问我要不要一起做Mosaik。我天真的以为这个Mission也就是在这个小公园里转两圈,于是武断的背着所有补给和一大袋子相机镜头欢快地蹦跶着跟了上去。然而蹦跶了一会感觉好像不太对劲……这离着签到Po也太远了点吧,第二个任务做完之后在Ingress里已经看不到签到Po了,而下一个Po在更遥远的前方。


镇上最高的建筑是教堂(至少看起来像个教堂)


大概算是田园风光


春江水暖鸭先知


在小镇里奔波的特工们


与我们一同的有一位英语极好的英国小哥,这让我与他们的交流轻松了不少。与此同时那个被我拉来的姬友坚持要和他讲德语以“pratice Germen”。


傍晚的小镇


两个多小时的环镇步行游览观光顺带完成 Mosaik 之后,我们终于又回到了签到 Po。此时已是傍晚十分,天边的晚霞宣告着这一天即将结束,而我在一直东奔西跑中,拿到的 AP 还没我在国内的时候晚上绕着大明湖转一圈多。



当地 dalao 十分热情的带领我们进入了旁边的一家小餐馆,在他们的怂恿下我品尝了后来翻导游手册上发现是法兰克福特产的苹果酒和法兰克福肉排(这里没有照片因为我都吃完了才发现忘了拍照)。在欢快的气氛中,POC 颁发了我也没听懂是什么但估计除了 AP 增量最多和蹦跶的最远之外也没什么别的了的奖——而且很显然也没我什么事。


眼看着距离补给 Po 的关闭时间越来越近,其他人却都在神定气闲的吃饭喝酒,我不忍看着唯一一个能坑友军的道具绿毒白白丧失,坐不住偷偷找借口溜了出去。发现补给 Po 已经被先走的蓝军起好八插上了薯条。



酒饱饭足以后,我们再一次被德国要多不靠谱有多不靠谱的交通系统给坑了——手机 App 和站牌上写的车没有来。我们不得不冒着一点也不浪漫的飞雪徒步前往车站,并在凌晨时分回到了学校。


在此特别感谢本次 IFS 的 POC 和(我脸盲记不住的)所有 Agent,也感谢陪着我折腾了一天在 IFS 期间背着相机包还到最后也一头雾水不知道我在干嘛也肯定看不到这篇游记的朋友。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