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petua Hexathlon 活动细节公开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FieldTest
Ingress Beijing
 
 
 


猩猩公开了将于 2 月 29 日举行的 Perpetua Hexathlon 的活动细节。



活动流程如下:


  • 2020-02-29 13:30~14:00: 签到 Portal 激活,入侵/Hack 以获得获得指引。

  • 2020-02-29 14:00~15:30: Hexathlon 活动开始,在时间范围内完成 6 个挑战。


6 个挑战如下:


  • 从指定 Portal 上收集 6 个 Media 神器

  • 至少入侵/Hack 36 次

  • 部署至少 30 个脚/Resonator

  • 部署至少 12 个 Mods

  • 获得至少 30 分的画图分

  • 摧毁至少 6 个脚/Resonator


完成上述要求后,你可以获得 Perpetua 牌子,如果你的某个指标在活动城市中位于前 10%,你可以再获得精英 Hexathlon 牌子,如果你以前拿到过 Hexathlon 精英牌子但是这次没达到 10% 指标,你的牌子也不会降级。


注:Hexathlon 是老牌子,详见战报:澳门 Helvetica 狂奔行动


当然,猩猩还会在买数字人头牌,包括 Hank Johnson、Yuri Nagassa、和 Roland Jarvis。


猩猩也暂时不考虑其他配套活动,如 GORUCK、OCF、OPR Live 这些,但是会优先处理活动城市的 Mission Day 申请。


嘛,从人头牌上看,猩猩是把这个当 Anomaly 了啊,但是不会提供现场其他活动……除了玩家可以单独申请 Mission Day(见这里:《2020 新 Mission Day 申请标准放出》)……(然后顺便卖内购吧)。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