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MissionDay
Ingress Beijing
 
 
 


猩猩放出了 2020 年 Mission Day 申请标准,新标准比老的 Mission Day 申请要简单 100 倍(当然猩猩是不是通过是另外的事情),当日的活动流程甚至比 IFS 都简单。



  • 设计 18 个任务,每个任务必须选择 6 - 10 个 Portal,不再准许问题 Waypoint,必须使用纯 Hack 的任务。

  • 设计 18 个任务的图标,图标必须遵照下面的模板:



  • 玩家完成 6 个任务即可获得 Mission Day 牌子计数,玩家完成 6 任务的时间不得超过 2 小时,而且必须是很轻松的 2 小时。

  • 赞助商不是必须的,但是有赞助商会增加申请通过的可能性,2020 年也准许有赞助商但是赞助商不同意使用 Logo 的情况。

  • 玩家当日无需准备签退,完成 6 任务后系统自动签退,并在 24-48 小时后发牌,也因此不会因玩家改名而发牌失败。

  • 玩家当日无需准备大合影,如果要做大合影组织者必须自行确保各种合法合规问题。

  • 申请并不等于一定通过,猩猩其他活动日期前后的 Mission Day 申请会被优先处理,猩猩会权衡各种情况后对申请作出回应,并尽量在活动前 1 个月内公开通过的申请。


具体任务模板和图标模板请详见论坛:

https://community.ingress.com/en/discussion/8361/new-year-new-mission-day-process/


从申请表格上看,也不再需要可以通过“政审”的 POC 参与其中了,2020 年的 Mission Day 可以说是简化了无数倍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