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Snow
Ingress Beijing
 
 
 


自从去年清明节去故宫看雪被放了鸽子之后,本咸鱼一直心存怨念。


 (图为笔者赶到时故宫仅存的雪,简直令人发指)


昨夜京城普降小雪,于是咸鱼已久的本咸鱼早早订了票,准备一早就出发。毕竟众所周知,昌平地处河北,距离市中心路途遥远。

 

早上五点四十起床,终于在七点半到达午门。


 (图为午门)


八点半开始检票,一位优秀的阿根特理应具备在风中瑟瑟发抖一个小时之后,还能百米冲刺的强大身体素质。但是千万不要停下来,更不要回头。否则你会产生一种错觉:这里不是故宫,而是《求生之路》。

 


当我在无人处停下稍作喘息时,突然有了令人惊奇的发现。在我到达之前,地上已经留下了若干印记。根据人们长期以来的生活经验,这是一种掌握了特殊能力的生物留下的,它们无处不在,但是你却永远无法见到其真面目。有时人们也会称其为群友。



可能我也该离开了吧。雪融化之后,没人知道他们走了,就像没人知道他们曾经来过…………


天气太冷啦!故宫人好多!信号好差!全程没办法玩 Ingress!明知还有几名蓝军也在故宫也没法联系!

唯一的操作是给故宫 po 添加了(渣画质的)雪景照片:


 

照片放送时间: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