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Warfarer
Ingress Beijing
 
 
 


近期有大量玩家反应,自从训练师涌入 Warfaer 之后(《据点的申请和审批正式向全球 40 级训练师开放》),自己的 Rating 迅速从 Great(大)掉到了 Poor(穷)。


之前

之后


一名玩家表示表明自己在审批了 60 个并达成了 60 个 Agreement 之后,变成了穷。


也有玩家表示自己审批了 15 个月,达成了 20000 多个 Agreement,结果有一天他什么都没做,自己就从“大”变成了“好”,然后他继续什么都没做的情况下,过了一会儿又变成了“大”,而这期间没有 Agreement 增加。更要命的是当他开始处理申请,审了 25 个之后,他变成“穷”了。



部分 Ingress 玩家将这个问题归结于训练师的大批进入,导致过 Po 基准发生了大面积变化导致的。


对于训练师们来说,更多的 PokeStop 和道馆永远是有正面意义的,符合所有人的利益。所以他们的打分准测比 Ingress 正常玩家会高很多,这导致了真用心审 Po 的玩家反而无法获得正确的分数,而训练师社群也有玩家公开表示我们 40 级账号是碾压 Ingress 玩家的(对于 Pokemon Go 玩家来说,拥有多个 40 级账号并不少见)。


这其中更有可能是猩猩改变了 Wayfarer 的好/大/穷算法,让近期的打分权重大幅升高,这样哪怕过去玩家有很多 Agreement 也会因为近期的打分与其他人不一致导致变穷。


玩家在猩猩的论坛里面盖楼,并且表示这问题不改就不在审 Po 了,让各种莫名其妙的 Portal 随便上线把。


当然,因为大陆地区的特殊情况,大部分人并没有遇到很多训练师审同一个申请的情况,所以相信大部分人也应该没有遇到这个问题。


不过也值得注意近期猩猩的过 Po 标准发生了很多变化,例如《Portal 审批备忘录:官方发布打分指引》里面的打分指南已经被猩猩移除,猩猩并未说明里面那些规则后面应该怎么办,比如亭子和健身器材到底应该如何打分?新老玩家标准发生变化又缺少明确说明的情况下,会导致更多争议。


目前猩猩没有对此事有任何官方回应,我们将进一步关注,也欢迎各位读者分享自己的看法。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