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 IFS 活动小记~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FS
Ingress Beijing
 
 
 


今天,咱和 hxd 🚪高兴地参与🌶济南的 IFS 活动。
早上 7:00 坐上校车去中心校区和 hxd @SnowRainbow 会和,我在 hack 了数次他的🛏 po 后带领咱去🌶千佛山校区,与 @PeniciIIin 带佬等人回合,这里没想到雪虹剑宇的 npy 也一起玩嗷,顺便康康专业修电脑好兄弟 @Eighthand 摆摊加装 hxd 💻的内存条与硬盘。是威刚的万紫千红和渣士顿的骇客神条,以及西数的蓝盘固态。
随后带家一起开开心心去恰饭了,大叔 @kingmos 是后来到的,但是后来热心给咱介绍游戏的活动还给了不少玩家卡片及活动卡片。咱被某些问题困扰了很长时间 @bshu 大佬热心帮咱解决了某种问题,实属da好人👍👍👍,给宁点赞了。


带家恰完饭带上活动手环合个影就动身前往活动场地五龙潭啦。

到了五龙潭与更 door 全部比咱等级高的人上人玩家见了面合个影签完到就开始做任务做活动,占 po 还给了媒介。

双方阵营的战斗异常激烈,经常见到刚攻占的 po 就被炸白了;抢占首脚的 625AP 也实属看脸。但是三倍 AP 实属奥里给冲冲冲!活动结束后高级玩家🚪合力建了高级塔让带家拿物资,给宁磕头了砰砰砰。最后的 hack 给了绿毒,咱也做了一回欧洲人在薯条高级 po 中 hack 出了绿毒,给劲嗷!
最后走的时候济南的 hxd 🚪给咱安排了黑牌,@SnowRainbow 跟咱一起悄咪咪地去搞带事情,我们乘坐公交车来【萌萌的小狮子】用 @PeniciIIin 大佬给的毒毒掉它然后雪虹哥帮咱炸了 po 后一起放脚,最后还是用大佬给的🔑分别 link 了【孙家庄站】和【泰丰西门麒麟】成功拿到了人生头一个黑牌美滋滋带劲嗷。

最后跟 @SnowRainBow 带佬分别了回去了。
实属充实快乐的①天。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