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FS
Ingress Beijing
 
 
 


今天是 IFS 活动 5 周年,为了纪念这个日子,有一系列活动举行哦!


首先,这个月的 IFS 活动奖励三倍而不是两倍 AP!



其次,IFS-UN 公布了全球挑战,内容如下:


  1. IFS 活动负责人会收到密码电子邮件,并在本地参与者的帮助下对其进行解码

  2. 将解码后的密码提交到下面的表单;

  3. 如果提交的密码正确,则城市名称会在列表上变为黄色(每10分钟更新一次);

  4. 当一个小组中的7个城市提交了密码后,他们将解锁可能需要进一步解码的线索;

  5. 解锁所有7条线索以揭示 Deaddrop 的位置;

  6. 如果 Deaddrop 还没就绪,线索会说“正在定位……”,并且状态将是“不活跃”,直到它们就位;

  7. Deaddrop 将在其最近的 IFS 事件中处于适当位置并被激活。


表单和规则地址

https://fevgames.net/ifs-5th-bday/


活动进度可以从这里看到: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e/2PACX-1vSqjesPoZDM3etH0lUaob_HUC-ETqe1buIUS2ARyITUgGRppwwiWG8wOqJ_-Alokk91Q99HzrCpzDm5/pubhtml?gid=847463016&single=true&widget=false&headers=false&chrome=false


找到 Deaddrop 的玩家可以获得一个非常 WoW~Amazing~Aweful~的 Passcode,以及一些周边作为奖励。




而中文区则有更多的活动内容:


IFS-UN 与 BTSC 合作,鼓励玩家分享活动的乐趣,玩家可以将活动中有趣的事情记录下来,并发送到 @BTSCQuizbot,投稿至 @BehindTheScannerChinese 频道(投稿时请注明活动场次)。


中文区还将举行“最有创意的 IngressFS 合照”活动。

活动内容:在 IngressFS 活动中拍摄与 IFS 相关并具有创意的照片,投稿到 BTSC 进行投票,得票数最高的照片的投稿人在下个月举行 IFS 活动时,可以指定本城市某场次将获得一定数量的物资卡,我们会将物资卡发给该场次 Leader,物资卡的分配方式由该场次 Leader 协商解决。


规则:

  • 投稿照片讲究创意,需要蓝绿合作,不包括人数(是否足够的创意由玩家们判断)

  • 必须真人出镜,可后期

  • 投稿照片不能包括戏弄,色情,政治组成

  • 只限各场次的FS活动时间。

  • 投稿只限 IngressFS 当天,逾期不候。

  • 不适宜的作品将不会出现在投票作品当中,不作预先通知


投稿时间:

  • 2019年11月02日( IFS 当天,00:00 AM - 23:59 PM GMT + 8)

投稿方式:

  • 准备好照片,在 Telegram 上 @BTSCQuizbot 投稿,投稿时请注明场次名称,拍摄该照片的时间(后期制作不限)


投票方式:

  • BTSC 将把收到的作品,经处理后,在频道进行发布,并设置点赞功能,玩家只需要寻找自己喜欢的作品点赞就可以,而不是任何作品。


投票时间:

  • 2019年11月03日12:00 PM - 2019年11月08日23:59 PM GMT + 8


奖品:

  • 第一名:30张 Common 物资卡!

  • 第二名:20张 Common 物资卡!

  • 第三名:10张 Common 物资卡!


还在等神马呢!快来感受 IFS 的乐趣吧!


PS:不要忘记参加活动的规则哦~《提醒参加 IFS 活动的玩家务必注意 6 月开始的新牌子获取规则变化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