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Ingress Beijing
 
 
 



——记与企鹅厂iOS端网游加速器客户、开发的沟通简报


大家好,我是南京蓝军刚出新手村的 @c34wolf


先说结论,腾讯网游加速器支持 Ingress,不仅仅是iOS端,安卓端也能加速的!


众所周知,iOS 端的特工一直没有人权,没有画图辅助器、没法直接输入 passcode 等等,最重要的是红杏很麻烦,尤其是最近,特工们毫无游戏体验。


前一阵 @Porphyrin0 告诉我 iOS 端用 b***** 加速器可以用,而且是免费的,我自己体验了下,在登陆谷歌账户后,开启此加速器,可以流畅运行,但有时候会弹出提示需要验证账户,然后跳转到谷歌账户并提示需要安全登录;而且在关闭 Ingress 后全新启动的话,会提示需要安全登陆,所以体验不是很好。


然后我又想到了的u*加速器,在点击加速的时候,弹出了如下的界面:



emmmm,放弃。


我又想起了我们的腾讯爸爸,然后我就在 AppStore 搜索了下,安装了下面这货:

 


然后打开发现居然没有 Ingress 加速,我就很火大,竞争对手竟品都有,为啥我大腾讯加速器没有?于是,我在 app 上进行了反馈,并且我还不定时上去看看有没有反馈结果:




基本我 1-2 天就会上去加回复…然鹅我提出的反馈并没有得到任何反馈,我实在忍无可忍的加入了传说的里的 QQ 群…



所以有问题,请不要在 app 里提反馈!直接加 QQ 群!QQ 群号:791692027。


那时候我正好在大连玩耍,群主瓦瓦很热情的关心了我的问题,并表示明天周一就上线(flag)。


我给瓦瓦简单说了下 B***** 加速器遇到的体验不好的问题,她表示会让开发和测试着重关注。


时间到了周一我关心了下上线的进度,得到反馈是测试遇到问题需要延期。


到了周四,我再次发问,瓦瓦告诉我,已经上线了!我满怀激动的打开了加速器,开打 Ingress,然后得到的是加载谷歌账户失败,无法登录游戏!我赶紧把这个情况和瓦瓦反馈了,她立马拉了开发和测试建了个 QQ 讨论组专门为我们 Ingress 服务,在经过很复杂的讨论和测试后(交流过程异常火爆),我终于流畅的登录上了 Ingress!在此感谢乔治的小恐龙、 Yafei° 两位腾讯的员工。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亲自测试了加速的可用性,目前来说中国移动 4G 游戏体验极棒,丝滑流畅。我小范围的在南京特工群里告知了,有电信 4G 用户回馈也OK。


目前发现的问题:

  1. 中国电信宽带(WiFi)下可能不正常,会提示网络错误,但不影响,毕竟特工们都是要出门的。

  2. 脸书账户暂时无法加速登录,这个已经反馈了,但可能不能保证上线。

  3. 配套使用的 Intel 和 OPR 系统无法打开,不排除日后可以打开的可能性。


最后,我把这次与腾讯网游加速器官方人员沟通的小事写成了文章,目的是让更多的特工使用腾讯网游加速器来愉快的进行游戏。


最后的最后,国庆盖南京的战报还没见到影子,催稿了!@Porphyrin0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