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江宁区为何一日两度被盖?

Intel为何一夜白头?

友军菊花为何惨遭暴打?

顶点负责人为何半路折返?

请收看本期南蓝憨批录(雾)


首先,@DistanceYt 一定要我先把这张图放到开头(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奇怪的要求.jpg)



我,@Ghost202,一个A了三四年直到上大学才回坑然后发现自己莫名其妙有黑牌(150)在国庆前急急忙忙刷到8级的Nuaa在读屑欸斤特,擅长咕咕,约饭,xjbl。



国庆由于因为某些个人原因回了湖南,所以错过了南京一个假期内两度被盖的盛况,自己这边的黑牌自然也没有拿到,但是咱可是咸鱼玩家,自然也没必要为这件事而计较。


直到懒军战报咕掉我去翻南绿的战报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名字出现在了我眼前



@Zwlin 看到和自己一样同为翠屏山男子航空技校大一新生,同样分到了唯一一个不是上床下卓的宿舍区,甚至一起共用一个床Po的绿军白嫖到了黑牌的时候,我终于开始酸了,于是我当即打开了qq,缓缓打出了一行字



我自然知道这条消息是石沉大海,应该不会有人回,但是有人狠狠的打了我的脸



南蓝提醒早起早睡小助手@DistanceYt找到了离他仅仅有一站之遥的我并且扔出了计划,但是我表示两个人真的够用🐎


随后想起来了我的一位老熟人,南农反抗军精英欸斤特@WiFiKun

 


然后@DistanceYt又拉来了@Hemimorphite@ZZZCXTY,五人小组基本成型,接下来就是定时间以及一系列重要事项讨论以及互相甩锅以及前期准备清block(尤其是Nuaa绿军的一系列xjbl)。



此时@DistanceYt带来了一点新消息



看来在XM和@_ADA_的指引下,有友军产生了和我们相同的想法。但是由于他们的方案太激进以及要和我们抢牌子,我和@DistanceYt并没有太把他俩当一回事,并且反手开始清理起Nuaa和HHU的一万个Block来。


清完Block后我转念一想,本校绿军学校里的Key到处都是,再次XJBL也只是随便一点的事,于是当机立断决定拉一条南北走向的link来防止本校绿军继续xjbl给我再来几条Block。


然后……

 


基于本校绿军多如牛毛的既有事实,我相信我的XJBL不久就会被拆掉,于是内心毫无波动并且做了个小多重


于是星期五就这么毫无波澜的过去了。


和平的星期六来临了,@DistanceYt同志离开了他的老巢河海大学去找某位不愿出现在战报上的半仙同志拿底端Key,我被学校发配去看什么七十周年成就展,其他人摸鱼的摸鱼打游戏的打游戏。

 


“街上可真安静啊,一个启蒙军也没有”


然后……



南绿著名任务玩家@zrc148一路从城北杀到江宁,在河海大学刷了一万个任务并且xjbl一番后心满意足地离去,还好心地帮@DistanceYt把他不知道花了多少力气自己起的7级生产床PO翻了个毒插了个8jio。


但是等我晚上翘掉了选修课并且搬着电脑去找@DistanceYt拿Key时研究Intel时他表示问题不大,此时我们又想到了前一天说要两人盖江宁的友军。

“他要是能盖掉江宁,我当场把这台电脑屏幕吃下去。”我非常自信地说道。


然后二人一边清@rijknm留下的烂摊子一边继续研究Intel,此时@Hemimorphite拉来了和他同校的可爱猫娘@Boeing377进入行动组和他一起行动,人手不再十分紧缺。


此时不知道是哪一位提出同步时开语音。


然后……



狗粮真好吃(🍋)


夜深了,行动组各位都表示对第二天的行动有极大把握,然后开始了各自的快乐摸鱼时光。



此时大家都没有想到,第二天会是一个充满了各种波折的一天……(尤其是@Ghost202本人)。


等到我第二天醒来,习惯性的拿起手机打开IITC(在@WiFiKun被称为2TC)时……


(心 肺 骤 停)


前文提到的两个友军真的趁着夜黑风高夜靠着Cargress盖掉了江宁,在此之前绿军著名战略Po樱花小道记也射出了无数条Block。


在这种内鬼集体出动的情况下机智而咸鱼的南懒们会如何应对呢?且听下回分解。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