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Anomaly
Ingress Beijing
 
 
 


在《第一场纯 Prime 的 Nemesis Umbra Anomaly 结束》中我们提到,由于猩猩对服务器压力预估错误,除去北美玩家以外亚洲和欧洲玩家都得到了很糟糕的活动体验。


玩家义愤填膺,在各种场合对此事进行批评。


猩猩今天早上发帖表示,已经收到了玩家反馈,并对此进行补偿:


https://community.ingress.com/en/discussion/5870


猩猩表示,会为每个购买(而不是使用 Code 兑换)现场和远程活动票的玩家补偿 32,000 CMU,并提供退款选项(11 月 30 日前)。


退款申请表单

http://bit.ly/umbra-request


Andrew 随后澄清,退款并不影响活动牌获取。


要知道 32000 CMU 本身就相当于 20 刀(票才 15 刀),还有退款选项可以选择(当然也可以选择不去退款,比如我认为 32000 CMU 的补偿已经足够了,就不会去申请退款了),退款申请时间也非常久,持续到 11 月 30 日前。


但是对 Share Code 去现场的玩家来说就变成了“我也参加了活动但是我啥补偿都没有了”。


元芳,你怎么看?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