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Teal Star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LinkStar
Ingress Beijing
 
 
 


引言

蓝绿混合针包并不是新闻了,这世界也有过不少 Portal 完全重叠的案例给大家发挥,然而 Prime 时代后这是第一次蓝绿跨阵营针包行动,Prime 的画面表现力将这个针包表现具有非常的魅力,我们来看下这次行动的战报。


PS:Teal 是蓝绿色,是一种介于蓝色和绿色之间的颜色。



有时候,做一些在“这不可能”的事情感觉很棒。


2019 年 10 月 5 日,我们在西澳大利亚州珀斯举行了 IngressFS 活动。 我们决定做一些特别的事情——跨阵营的针包——不是那种彼此相邻的一对蓝绿针包,而且是全方位的 360 度绿色和蓝色 Link 的混合。



大多数阵营的针包都有从两个方向 Link 的绿蓝团队。要尽可能避免交叉,需要双方同步而且每个人都不能 xjbl。这种行动需要很多玩家参与——我们换个做法吧。



与其进行时间同步,我们选择使用空间上的同步。我们在完全相同的位置找到了两个 Portal:Cheshire Cat 和 City Farm。我们确认到其中一个的 Link 不会阻止到另一个的 Link。Link 不会交叉,它们会轻轻地回合到一起,不会阻碍彼此,无论它们被从在多远的距离之外射入,也无论它们的阵营如何。



我们计划了一个 IngressFS,并向注册该活动的人询问他们是否要参加“特别的跨阵营 Link 行动”。我们在东珀斯(East Perth)的两个 Portal 上拿到了数百个 Key,但在把 IFS 的注册和补给 Portal 放到了西珀斯(West Perth),因此不想加入该行动的 IFS 参与者可以自行玩耍。



2019 年 10 月 5 日星期六,注册 Portal 在上午 9:30 激活。行动参与者迅速完成入侵后,前往 City Farm 进行最后一刻的农 Key 和获得最终指示。上午 10:30 之后不久,抵抗军和启蒙特工分别组成了六支队伍,并行进在预定路线中执行非常简单的指示:粉碎所有档线,占领所有 Portal 并 Link 回中心。



经过两个小时的 IFS 双倍 AP 计时窗口后,热情的玩家还在继续 Link。 当他们回到 IFS 补给 Portal 附近的庆祝行动胜利时,恰好有 400 条 Link 被射到了两个中心 Portal 上(尽管有一个不小心建立的 Field ,必须 Ada 之)。



我们中的许多人仍然有 Key,于是在整个周末的过程中,Link 数量的峰值增加到了 483 个。


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天,这是在 IngressFS 的一种非常有趣的游戏方式,尽管我们许多人希望我们可以在 Scanner[REDACTED] 中看到它,但我们确实同意 Prime Scanner 中这个针包更漂亮。



感谢参加的玩家们:57Cell, Alien6661, bluesfemme, Danastre, infinitebacon, miiichael, Nevinator, octarine, scyrma, SerMochi, tansymoon, thestarfigment



结尾用 Prime 的视频来给大家看下效果吧: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