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Tessellation
Ingress Beijing
 
 
 


NIA(剧情里面那个)认为,以正确的顺序将这些 Tesserae 组装在 Tessellation 中,将有助于我们确定 Nemesis 的身份和其最终目标,甚至是我们如何击败它们的方法。


于是蓝绿对抗附加对抗 Nemesis 的大型三方拼图活动开始了,持续到明年 4 月结束……



简单来梳理下本次活动流程:


  • PAC 在论坛的开了新的子版块,并且会在上门每周发布 6 个线索(一共要搞171 个就是 28 周)

  • 玩家解谜线索找到对应 Portal 然后跑过去 Hack 出 Media,拿到 Media 的人才有权力去论坛回复 PAC 你的阵营和你拿到的图片,第一个成功的阵营得 1 分

  • PAC 确认你的成绩后再论坛上引用回复这个确认去猜测应该放把这个图放在哪里

  • PAC 从蓝绿阵营中选出前 3 个猜测发起投票,最终选出蓝绿各 1 各猜测

  • 拜访正确位置的阵营得 1 分,都错了 Nemesis 得 2 分


顺便说线索长这样:



再顺便说,论坛级别 L2 才能发图……


然后图的位置显示在这里:


https://www.januslaboratorium.com/tessellation


顺便说着网站看啥都模糊是因为上了特效。



实际原图没问题:



Nemesis 已经拿到 30 分了!我们的世界岌岌可危!行动吧!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