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牌上线内购商店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CharacterMedals
Ingress Beijing
 
 
 



在距离 Anomaly 还有 3 天的时候,猩猩终于上线了人头牌的内购。



当然,也少不了三合一套装:



点击立刻获得人头,不再有兑码之类的过程,玩家一眼就可以发现, 3 个分着买比那个总包还便宜的问题。因为除了人头,同时购买的还有一堆道具:



分别购买和买三合一包在道具上的差异如下表:




分别购买三合一
L8 XMP120100
L8 Resonator3020
L8 Cube6040
Rare HS/MH9 对
VR HS/MH
3 对
VR 盾6
AXA 盾68
病毒6 对3 对


除去没啥特别的 L8 道具,玩家多付出 7600 CMU 可获得 3 个 VR 的 MultiHack 和 Heatsink 以及 2 个 AXA 盾,但是少了 9 个 Rare 的 MultiHack 和 Heatsink,6 个 VR 盾以及 3 对病毒。


究竟需要买哪个就看各位更需要什么了。


如果你只是想买人头,可以选择 $49.99 + $1.99 的然后分别购买(还能剩余 100 CMU)。总之以当前 CMU 价格来说,差不多三合一是 50 刀上下。


过去一个 VR Pack 大概是 60 刀,里面有 VR Load 和各种周边,但是人头通常就一份。


数字发码时代后,Mega Kit 是 79 刀,三个人头加上一堆道具,除了少了一个可下载的壁纸之外,剩下的都和现在的 50 刀拿到的东西一样。


所以总体来说,猩猩这一轮是降价了,然后再算上苹果和 Google 抽的税……猩猩你这收入怎么感觉大幅下降了啊,你们不是缺钱么……


咳咳,不管如何,各位土豪可以出手了,要知道这东西过时不候下线了就没了哦。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