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念 REDACTED 君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公元二零一九年九月月二十九日,就是 Agents 为三十日在 Prime 将 Redacted 君枪决那一天,我独在大西洋外徘徊,遇见 @WEZEW 君,前来问我道,“少年可有兴趣为 Redacted 君壮行?”我说“没有”。他就正告我,“少年还是来搞事罢;为了不能忘却的 Redacted 君。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这是怎样的哀痛者和幸福者?然而造化又常常为庸人设计,以时间的流驶,来洗涤旧迹,仅使留下淡红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在这淡红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中,又给人暂得偷生,维持着这似人非人的世界。我不知道这样的世界何时是一个尽头!

我们还在这样的世上活着;我也早觉得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离九月三十日也即有一日,忘却的救主快要降临了罢,我正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


来到爱尔兰后,以为只能向共和军同志输出一下什么白色恐怖,红色革命,掌控一下小镇的雷电。没有想到还能参加到大新闻中,这着实让我感到欢喜。毕竟这边的生活离淡出鸟来也就只差一个鸟了。


这次新闻代号为 DublinBluesClub, 左右两个支点分别位于 Athlone 与 Wales,一边蓝军掌控雷电的重要支点,一边海角上孤独的灯塔。脊线则是位于了我所在小镇上。


作为大新闻的参与者而非组织者是幸福的。可以每天水水群而不用担心新的 block,哪有又有友军幺蛾子帮倒忙……


于是在这样的状态中,我在活动前一天晚上才打开 reswue,发现脊线位置居然改了……不在我居住的小镇中心,而是改到附近的一个大约半小时车程的 discovery park。于是这才连忙联系同行友军帮忙载我一程。


第二天起床,美美的做了一个虾仁滑蛋,一份火鸡肉三明治,一份水果番茄,还有一盒 500ml 的酸奶。所有的好像都准备好了,于是就忘了带充电宝,emmmm……


Op 时间为 2019.9.29 下午 13:30,友军先开车载我,然后我们一起去了 discovery park。



当我们到达公园的时候,第三位友军已经到达,稍微聊了几句就各去不同地点就位,我的任务是在最远处拉两条保护。

 

portal 就是后面的教堂


正常的就位,聆听 zello 里的 Start! Start!! Start!!! 


然后就连出了两条保护,收工走人(x)

 


实际上之前出现了很多的小意外:

  • 上午有人都柏林机场下飞机,随手 xjbl 一根长 link,intel 不得不到处喊人

  • 某公园周日关门且门口没有停车场,群内各献诡计:你说你昨天在里面跑步把结婚戒指不小心掉了,今天想进去试着找一找。


btw:把戒指先脱下来


但是幸好整体行动还是很完美的,一共 12 层每层大约 45w mus(别笑!唉你别笑!)

 


走在 discovery 的小路上边插 mod 边走时,我就在寻思这个游戏真是奇怪啊……


上次来我是和两个褐发法国妹子,还没过一个月,居然就换成了两个彪形大汉。这是为什么呢,我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浮云有影 


(不过公园的确是超漂亮的)


事成后三个人坐在教堂门口台阶上(有老司机带我我也不怕啦),然后都点开了 Pokemon Go……( Ingayress 不是你不迷人,都怪皮卡丘太可爱)

 


附上一些其他地区特工拍的照片



bgm: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


收工回家,真是有意义的一天呢


Byebye, redacted, we will miss you.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