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GlobalShards
Ingress Beijing
 
 
 


针对日前《碎片战第十二天:印度蓝军针对 #12 移动中使用飞机清障的公开声明》,猩猩对此进行了回应,回应如下:


我们研究了第12号碎片的行动和时机。我们与参与人员,双方协调工作的参与者以及与参与人员的接触者进行了交谈,以确定以下内容: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上午6:49,一个飞机在科科斯岛摧毁了从科科斯岛到斯里兰卡的封锁线。然后,印度尼西亚的绿军玩家在世界标准时间上午6:53,即四分钟后抛出了“保护线”。之后碎片的下一个跳发生在世界标准时间上午11点,斯里兰卡绿军已经制定了计划,从斯里兰卡方向清障,并传送碎片。斯里兰卡绿军特工到达了该门户,并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时10:22断开了与科科斯岛的链接(译者:即蓝军防御线的另一端),即使封锁 Link 已被飞掉。此后不久,该碎片便与印度尼西亚建立了 Link,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1点进行了跳跃。如果没有飞机的举动,我们非常有信心,鉴于我们能够核实的一切,这一跳跃仍将按计划进行。


碎片受到干扰是可耻的,剥夺了进行协调的人员,并没有按计划执行计划的机会。但是,结果极有可能是相同的。


这项调查的结果是,第12号碎片将不会被人工移动,并将继续被计算在得分内。我们承认飞机会对结果进行干扰,但是有证据表明,无论结果如何,碎片都会动弹。

https://community.ingress.com/en/discussion/comment/31581/#Comment_31581



虽然有很多想说的,但是并不准备这里说了,各位读者有什么看法请留言吧。


(对,连本文的翻译我都是大部分用的 Google,因为实在不准备费力气翻译这东西)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