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dar 的黑牌时间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其实本行动才是 月 29 日的主要活动,虽然 3H 行动 的成绩过于耀眼。

因为刚开始基本认为大的那个场成不了,但是盖个小场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19:15pm,2019年6月14日



福州东街口大洋百货负一楼某餐馆内,我和神必福蓝面基并拿到了温州与丽水两地顶点的 key


丽水的Key 全是丽水城主 @ispqsea 提供的,在这位的操控下丽水就是座蓝城。后来可以看到,盖掉杭州与这次盖掉温州的场都是从这位城主的床po射出的。


三个计划中的第一个完成了其中的第一部分。


(出来面基怎么可以少了约饭!酸菜鱼出人意料地好吃


Key 很多,都可以拿.jpg


反正是到手了,到时候能用的话就用。本咸鱼抱着这样的想法第二天回福鼎了。


2019年6月14日后



盖场这事呢说起来很容易,规划选顶点,拉底线,清障,盖场,完毕了。实际上做起来是很蛋疼的,尤其是清障。确实,有时候一根短棍一样长卡在中间的 link 就会坏了一锅粥。

这次清障的难点在于图上画着红叉的这根线,因为底下那个po处于某偏僻景点内。


【请摘下眼镜以提升图片画质



2019年6月29日



如另外一篇所述,当天早上我上了这位神秘人的豪车,但是情况有变。


在之后盖完3H之后的截图,可以看出离市区有段距离


在强大的动力下,豪车翻越了最后一个陡坡,到达了这个 po


“它之所以碍事,是因为它是个连接了针包的绿塔 po”大佬如是说。


“而且它还在我们的计划之中。”


掏出了 ADA,我将其毒掉。之后我们赶往苍南清障。


此时打开 IITC 发现那根碍事的 link 消失了,此处致谢丽水松阳蓝军 @eto303 爬山清障。

 

一小时后我们到了苍南。


火车站旁边的阳光十分的明媚。顶着烈日,这位神秘人还不忘穿他的一贯的衬衫装束。


“清了障就可以走了,记得快。”


插满了火车站的脚后,我试着做了个细长的小场子。MU 牌银了。(点亮智慧人生)


惊了,看来自己在坡县呆久了确实没见过世面,丢人啊。

 

半个小时后,我重新回到了车并往福鼎赶。时间完全不够用啊。

 

再过了一个小时我们又回到了福鼎。鼎文化公园下了车,先完成前五层;



可见深度的小场子,对我来说已经够大了。单层 200w 有余,两层我就黑了。



我又震惊了。我果然是农村玩家。


后记


非常感谢这位大佬的鼎力协助。这是三个计划中最小的那个,但也是最好成事的。


我没想到黑牌就这样到手了,看来 MU 在国内确实相对来说好拿,比起坡县是这样的(逃跑


致谢



策划 @某神秘福蓝大佬

清障 @eto303

Key 提供 @ispqsea出勤 @某神秘福蓝大佬,@cedarsaigyouji(就是在下!)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