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Update
Ingress Beijing
 
 
 


从昨日开始,玩家发现内购商店很多东西都变了,Meetup 套装没了,然后薯条价格也变了。



原来 1/5/10 个薯条价格是 2400/9600/14900,猩猩这直接就翻翻了。


网上纷纷表示,见过涨价的没见过直接涨一倍的。Pokemon GO 一个诱饵大概 1 美刀,现在一个薯条要 4 刀了,你们是觉得 Ingress 玩家都土豪咩?


于是群情激昂之下……刚加入猩猩两个月的 Brian Rose 同学发了个帖子表示我们拿掉了 Meetup 套装里面的薯条又放回来啦,价格也从 24000 CMU 变成了 9600 CMU(请问一堆单纯的 Mod 的意义是啥?),顺便把薯条涨了一倍价格是在“让 Ingress 更具有持续性”(make Ingress more sustainable)


这个逻辑……有点……卖惨的感觉,用爱发电可不是神马长久之计,虽然 G+ 关闭前曾经见到一个真正的工程师发帖表示薯条的使用量每个月都在降(找不到图了),但是商品卖不出去也不能就直接翻倍的涨价吧!


而且,通常一个商品涨价会伴随质量/品质/服务的上升,然后顺便涨价,就好像每年旗舰机卖的更贵一些也是因为人家东西更好了。然而薯条在完全没有改变其运作机理的情况下直接价格翻了一倍,还第一次见到这么做生意的。


还是说,猩猩认为自己封了 22000 个账号交易账号于是玩家买不到道具商的东西就会花更多价格买官方的?(所以只封道具买卖不封飞机是这个原因啊!)


这一轮操作非常神奇,各位特工们怎么看呢?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