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夜刷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这个……大家都懂吧…..萌新玩家玩了没两天 Guardian 牌子取消了,所以少个比较容易金的牌子就很烦。

刚好趁着这次活动,解决卡牌子的问题~~  因为工作原因,所以我只有不到两天的时间来完成这个活动,因为青岛的 PO 相对较散,所以市内想快速完成比较难。在活动开始前让 Br 大佬帮忙做了规划,周五晚上又约了肝帝陈大哥(蹭车)去黄岛 PO 场夜刷(伪)。

周五下午在李村公园及步行街 拿到了铜牌后高高兴兴唱着歌就去了黄岛,开始了夜刷~~ PS:石大里面有肯德基真的是好评!!  

廿二点半夜刷结束,在黄岛刷了大概 270+  UPH 插脚和 UPV 同时拿到了银牌。  

加上路上随手 H 的 PO 周五睡前 UPH 的数据为 420,这样周六就能轻松很多~~

周六睁眼十点半,看了一眼天,嗯,不下雨。

看了一眼手机,嗯,梯子折了……

捣鼓好了梯子,带好 自,己,买,的,充,电,宝 (据科学研究 你,可,以,通,过,加,逗,号,让,别,人,读,的,很,慢,很,慢。)出门了。PS:青岛 IFS 并没有发充电宝……

然后花了一点时间,随便走了走路,“轻而易举”的拿到了 UPH 的基佬牌。并且还多 H 了五个!

期间还有岛蓝的督促 恩 一听女装就炸群!

最后特别鸣谢 带我夜刷黄岛的肝帝 @ChenBW 

以及 PO 场数量统计的 @Braite

二位大佬!

PS:若不是陈姓大佬放水 岛蓝第一个UPV牌子就不是我的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