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行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Trip??
Ingress Beijing
 
 
 


北京太热了,周二和上海同事吃饭他表示上海今年都还没超过 30 度,北京这是怎么啦,于是决定周末找个地方避暑,看了一下决定前往釜山感受下正常气候,听说周六釜山会下雨,绵绵细雨一定更加清爽吧……(想太多了)


一路无话,到达釜山后发现这气候真是棒棒哒!阴天,有小风还不热,简直和某北平不能比,见过两位本地蓝莓后,她们带我前往了釜山市民公园,经介绍,这个公园过去是一个美军基地,后改建成公园,公园里面还有美军车辆模型啊,军人模型啥的(挺吓人的)。



公园内据点甚多,风景也相当好,只是两个釜山蓝莓去办事离开了没多一会儿,太阳出来了,好在即使有太阳也比某北平好很多,还随处都有亭子用。



晚上吃了一顿肘子,不得不说釜山的食物量上面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比当年在首尔的感觉好了很多。



结果第二天早上爬起来一看,期待的“绵绵小雨”是这样的……



711 的伞完全无法真正抵挡这样的大雨,实际的情况就是,外面下大雨,伞里面下小雨……雨水在手机上严重影响了画符的准确性。



游戏截图

同时越来越多的道具导致的爆仓也让人烦躁。


游戏截图

中午,釜山蓝军 POC 请了一顿韩式大餐。



吃饱了出门一看:雨更大了,虽然走来走去最后拿到到了不少 Key 和盒子很开心,但是大雨确实严重影响了玩 LBS 类游戏最重要的东西:体力,于是决定回去休息会儿晚上再出来,天气预报说 1700-1800 是晴天。


游戏截图

然而晚上出来仍然是没有放晴(天气预报坑死人),于是稍微玩了一会儿后又吃了一顿韩式大餐。



然后看了眼外面的雨,还是回去睡觉好了,事实上在大雨里面走了超过 8 个小时,足迹遍布整个釜山核心区域,体力也逼近极限了。



周日离开的时候倒是万里晴空,仿佛老天在对我笑:哈,你走了吧,我晴了!



不过不管怎么说,这次釜山行还是让我玩到了 8 级(后来想了下 8 级,八戒……应该再努力下到 9 的)。



啊?啥?这不是 Ingress 之旅?你可能打开的方式错了!不如把上面所有关于游戏的截图部分左右滑动下再看……


事实上就是:落地后发现有 HP 可以玩,那么……Ingress 是啥?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