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Ingress Beijing
 
 
 


夏季大三角

电了神枝大学Ingress社 社团活动通讯一则


2019年6月1日


在炎热的夏季来临之前,本校Ingress社团进行了一次名为“夏季大三角”的户外活动。

本次户外活动的参与者有@PeterJin0703@Tarcadia@mbkotori@CharleYang@ChalinJie等。在商业街、综合训练馆、校南门围成的巨大三角形区域内,参与活动的各个同学互相协作,在一个下午的时间内寻找访问了校园内的近六十个标志性物品。从立人楼下的吴立人标志到主楼门前的大台阶,再到商业街巨大的“精彩生活”标志牌,无处不留下了社员们的身影。在活动中,社员们前往不同方向,按照时间顺序访问各自需要到达的地标物品处,并在游戏里按照顺序在各个标志物之间连接起线条,从北向南在学校里逐渐铺下了一个巨大的三角形。

傍晚时分,大家完成了最外一重三角形,在南门碰头,并在主楼前合影留恋。合影后,大家前往商业街进行了简单的聚餐,分享了这次活动留下的心得体会。

这次的社团活动不只是一次游戏活动,更需要社员们在学业之余积极的走出自己的宿舍,走进校园,探访自己没有发现过的地点。只有通过合理规划,社员们通力合作,才能完成这次的活动。

在体会游戏趣味的同时,这样的活动既为社员们的几何能力和规划能力提供了一个施展的方式,也可以给大家一次亲近自然的机会,提供了另一种锻炼身体的方式。


本次活动使用了3个顶点Po与所有被覆盖的53个Portal,建立了162条Link,完成了160个Control Field,覆盖约3000MUs。仅管本次活动的范围不大,MU不多,也不是笋,但我们人多啊(误)。因为成功的完成了“用上全学校的Portal做多重”的伟大理想,所以这次就来水一偏稿子了。

在Ingress中,玩家按照特定顺序访问各个标志物并根据游戏规则在Ingress中实现一定的几何图形是一种常见的玩法。而这种游戏模式中最多见的一种分类,是通过有限的标志物连接出最多的互相覆盖却不交叉的三角形区域,这也称为“多重”。这次的活动由于将会形成一个以商业街、综合训练馆、校南门为顶点的三角形区域,被称之为“夏季大三角”。

图:许可

文:许可

版:许可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