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蓝特工之 Thregren 传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到此为止了吗……特工的道路,还是有终点的啊……”Thregren 站在阁楼下,疲惫、困倦、无力,他闭上眼睛,这一刻他什么都看不见了,东流逝水,落叶纷纷,时间在不停地流逝。突然,他睁开双眼,毅然决然地按下了那个“确定”。一切,从头开始,重新再来,让我们回到过去,再做一次年轻人……


其实就是 Thregren 16转生罢了,按照惯例,笔者将记录下他的特工过往经历。


Thregren,福清大佬,“守望者”,福蓝南部战区总负责人,虎踞福州南部县城福清,在周末会选择来福州游玩,常参加福蓝活动,喜欢做任务,刷 AP,申 po唱,跳,rap,篮球……


初,他还在宁波读书,经同学安利,成为一名反抗军。由于年代久远资料有限,他在宁波的事迹只能略知一二。一次,Thregren 在逛宜家,在 IITC 上发现某绿军大佬在搞螺旋升天多重,当场跑了出去,滴滴赶往顶点 boom 掉,拆了顶点后立即骑共享单车去打底边,到达底边时,绿军大佬同时到达先前的顶点将其恢复,Thregren 随即摧毁底边,之后绿军大佬未出新 log,多重作罢。这事发生在下午,傍晚绿军大佬去宁波鼓楼升级,也被好几个蓝军阻止。后 Thregren 参加了福州 MD,见到了绿军大佬真人,不过那时候对方已经16了,再谈起那次对抗,绿军大佬表示心存芥蒂。然则二人在宁波横刀立马,却可以在另一个城市一起刷 MD,也许这就是 Ingress 的魅力吧。


图中为两位绿军大佬,老王和贾森


至于其他在宁波的事迹,倒也平淡,撸撸 AP,下班回宿舍吃喝一下,差不多九点出门,骑着共享单车在高新区 C po,兜兜转转2个小时回来洗澡睡觉。日复一日,高新区的任何一个白 po 在哪里,都已经了然于心,不知不觉这也成为一种释放压力的方式。然则经过多方面因素考虑下,Thregren 最终选择归乡发展。


毕竟在宁波呆了五年,回到福清之后,多少还是有点不适应,生活也处于贫乏的状态,因此Thregren 每个星期都会选择前往福州玩上一天,升级倒也不慢,又或是把自己多余的物资送货给福蓝的许多贫困特工,奶他们几口。在福清的时候,则更多专注于申 po,去骑车逛福清的大街小巷,然后不能骑车的地方,就一点点走路来探访。“看到了我这个小城市许多不一样的美景。”他笑言道,“感觉自己对这个城,看的角度更深入了。”


任务,对他而言也是一种享受,他跑了许多城市,都会多多少少做一些当地的任务。差不多在一年之前,他去了趟大连,一个人花了四天时间,顶着太阳,做了一套72图的“爱大连”拼图。他常言,在陌生的城市做大型拼图,很有一种寻宝者的感觉。也正是如此,他的任务牌也是早早就黑了。


MU 的黑牌,这种牌子,通常以群里组织活动,结伴而得之。但 Thregren 不同,他是自己规划出来得到的,虽说牌子不是很珍贵,但毕竟是自我努力而得,也实属难忘经历。再后来,他也开始尝试送其他福蓝 MU 黑牌,目前已有2人得到了资助。

 

时过境迁,他一路冲上了16,重返宁波,在天一阁,他选择了重新开始……守望者的道路还很长,在此希望Thregren 武运昌隆。

 

按照惯例,附一张升16的图:




记录人: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特工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