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鸽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Anomaly
Ingress Beijing
 
 
 


我对芝加哥 XMA 的心理预期是很低的。

还记得三年前芝加哥那次 XMA ,纽约蓝军当时去了将近 20 人,有惊无险地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时过境迁这次群里响应的人寥寥无几。在我看来地面人力的巨大差异,结果在还没出发的时候已经毫无悬念。

自华盛顿之后,芝加哥是我的第五场地面战。前面四次体验各不相同。作为地面战人数劣势的一方,我的乐趣主要来自体验不同角色,步兵,自行车组,特勤组,这次我想体验当一回组长。

幸运的是我的邻居要在芝加哥继续带队,我就厚脸皮请求当他的副队长感受一下。

我和队长 NEAL 都很喜欢 Las Vegas 的作战计划和准备过程,提前两周已经开过了三次战术会传达计划。相比而言芝加哥准备过程就显得略为拖沓和繁琐。开战前两天更改了重要的战略计划(控毒),前一天建立了调度电台,前 12 个小时把控毒区域分发到各个特别小组。但不得不说的是这次芝加哥情报组工作做得细致入微,控毒区域细化到了每一个人,令人印象深刻。

芝加哥的天气还是很迷的。早上的阵雨导致全国的航班都大量延误( ORD 是 UA 的 HUB ),因为晚点我们错过了队长会议。下了飞机温暖潮湿的感觉仿佛又回到了纽约,果然靠水的地方天气都很相似。




天气预报是不可靠的。第二天早起艳阳高照,还没有完成签到的我就已经满身大汗(猩猩的签到 PO 十分奇葩在会场正中央我足足绕着酒店转了两圈才飘到当时还以为这是我游戏生涯最难摸到的一个 PO )。签退后我赶紧向指定地点汇合,提前四个小时开始控毒。随着情报组一声令下,我们纷纷来到自己指定的区域,令人非常意外的是没有遇到任何对方阵营的朋友。通常即使是卫星场次绿军也会早早开始控毒,非常好奇这个价值两分的关键战他们是如何计划的。

完成了两轮控毒后,我们来到了早餐店补给一下。这时候终于有机会认识一下队里的各位大佬。有不远万里从德国赶来打了 20 多场 XMA 的朋友,圣地亚哥场的 POC ,即将四转的退休大佬等等。除了两位本地向导以外 XMA 经验最少的就是我(平均打过 6 场)而且都有队长副队长的经历,可谓经验十分丰富。

我想着重提一句芝加哥这场的队长包裹,包括两条荧光背带,人手一份小册子(再三强调连接方向),急救药品,保鲜袋(以防下雨),队长腕带等等,面面俱到,细致入微。

吃到一半猩猩给我们提前上了甜点,提前 30 分钟核平了战区内所有的 PO ,队长一个健步就飞出去抢 PO 了。




再次集合来到这次的秘密武器大巴车集合点。为了 UPH 和 NPC 加成的 MEDIA ,芝加哥蓝军租了四辆大巴,将 1/4 的兵力放在了这里。我们目标很明确,只有抢下这两项我们才可能有一线胜机。

大巴开动了。大家顾不上扯淡,纷纷低头专心摸 PO 。眼尖的大佬喊道前面有个绿军的针包,想让我们的车开过去打掉它,我们请示了一下 INTEL ,回复到这应该是对方的诱饵,所以我们放过了这个简单的目标继续蛇形前进。

不曾想两圈绕回来,这个诱饵上面碎片越来越多,队长让我们下车步行去打掉这个塔,现场大概有五六队人,卡得 SCANNER 一点反应也没有,错过良机的我们只好无奈地回到车上。(另一篇战报仔细讲了)

这时候还有一个小花絮,因为两辆大巴停靠在附近接送我们上下车,据随队记者报道有一名绿军走过来要求大巴离开被拒绝,遂愤怒打电话报警求助。(停靠区域为合法大巴上下客区域)

回到了大巴集合点下车,等候多时的大佬 @chengdurena 加入了我们的队伍。(因为疏忽没顾得上向全队介绍导致知道最后大家才知道大佬并不是对方密探)

我们最后一个半小时基本就在 R 区的 3 条街区内扎营了,前后左右守球门。这里要突出表扬大佬 @XJL310 坐车路过看到这个情况迅速跳下车帮我们守住了其中一个球门,我们得以成功射门得分。而同在车上的绿军大佬 @Liuchen1701 并没有下车在得知最终结果的时候懊悔不已。




就这样坚持到了鸣金收兵,预估了结果的我们鸽掉了 AP 直奔餐厅,毕竟吃饭更重要一些。

这次的胜利翻盘是全球蓝军共同努力的结晶,中国蓝军在全球 MU 战突出贡献带给了我们 MEDIA NPC ,欧洲蓝军在困难的情况下把核武器留给了芝加哥,新西兰蓝军调度做了完美的战略计划并调度,芝加哥蓝军做了缜密的安排,参与地面战的各位特工拼尽了全力。

作为副队长,因为队长和组员强力输出,感觉并没有很累,下一次 XMA 应该可以挑战独自带队了(布鲁克林吧  如果正常举办的话)。

希望蓝军特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多参与地面战,毕竟不是每一次都有机会逆转 1.6 : 1 地面人数劣势。芝加哥的胜利 SWAG 即将推出,有条件的大佬请多多支持,大巴的开销还是很惊人的。




花絮一

蓝军乔装打扮带出 HANK ,从酒店电梯直达车库,用大皮卡作为掩护迅速带离战区并成功换车,甩掉蹲守酒店的绿军蹭 MEDIA 小队。


花絮二

蓝军吸取 Las Vegas 经验成功打劫绿军 MEDIA 小队,获得 MEDIA 90 件。


花絮三

打电话报警的绿军被做成了表情包。

 

饭组:@xjl310 @liuchen1701 @avalanchellk @convoi @bgdajiu @diamondlyj @chengdurena @asclepiusaka @tokakulchinose @mayorofnanjing @duskpiper @triomphe346




热烈庆祝本公众号第一篇推送的推出!在没有图文模板的情况下,能看到这里的你一定是真正的粉丝吧!那么请加入北美 Ingress 特工微信群吧!


祝各位特工:生生不息,繁荣昌盛。Live long and prosper.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