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MinecraftEarth
Ingress Beijing
 
 
 


昨天是著名沙盒游戏 Minecraft 十周年纪念日,微软公布了曾经预告过的 AR 类手机游戏:Minecraft Earth。



微软曾经在 2015 年的 E3 上展出过 HoloLens 版本的 Minecraft,效果相当惊人!


https://v.qq.com/x/page/e01576cv9lf.html


当然 HoloLens 的价格更加惊人……而这次 AR 版本的 Minecraft 则可以运行在 Android 7 或 iOS 10 以上版本的手机上,提供给玩家全新的 AR 类游戏体验。


玩家可以在街道上行走,收集素材、挑战生物、与其他人合作,并创作自己的建筑。



这将是和 Ingress 或 Pokemon GO 都完全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微软预计今年夏天开始公测,注册地址如下。


https://www.earth.minecraft.net/sign-up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