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三缺一」杯第二届雀魂全国懒军麻将大赛最终战绩如下:



在4月底打完决赛之后,大家就立刻投入了五一小长假的休息和5月4日在台湾高雄举行的Mega XM Anomaly,直到5月12日才基本完成了所有奖项的发放。那么现在就让我们跟随奖品的发放情况来回顾一下本次的大赛吧。


第一名奖金500元
获得者北京蓝军 @Mercury20059

本来以为进入决赛无望的他,惊喜地发现好几个种子选手在半决赛轮被发牌姬坑到第四、第三,从而导致小分低于他的 11.8 分,使得自己成功晋级。带着这份幸运,以第四名的成绩进入决赛的他,继续在发牌姬的照顾下,顺风顺水地拿到了第一,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这是一个靠运气的屑游戏。


第二名奖金300元
获得者北京 and 上海蓝军 @martin0621


martin 同学的牌运一向十分诡异,运气好的时候通杀全场,即便是神仙与他同场竞技也难逃杀手。运气不好的时候不仅吃 4 还有可能被飞。然而其他选手非常不幸地在半决赛和决赛轮遇到了运气好的 martin 同学,他以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轮依然能立则立能和就和,凭借稳定的发挥保持了二位的战绩。


第三名奖金200元
获得者青岛蓝军 @achetor


这是本届最受瞩目的神仙级选手,他以第一名的成绩杀入决赛,无奈遇到其他两名选手运气持续爆发,最终只取得了第三的战绩。然而即便是第三,神仙@achetor 依然是全场最大的赢家,因为他还获得了国士无双特别奖200元!以及多倍役满特别奖Misty 17人头牌和Dora溢出特别奖东方树叶1箱 + 老干妈大礼包!下面是他收到的奖品



第四名小米手环和樱花车包
获得者哈尔滨蓝军 @infinityMIN


作为前四名唯一的第一届的老选手,@infinityMIN 被一众老将视为旧日荣光的希望。然而新人们乱拳打死老师傅,完全没有在靠科学打麻将的,最终 @infinityMIN 只取得了第四的成绩。除了樱花车包外,他还获得了自己送给自己的小米手环2并成功节省了一笔邮费。



第五到七名,由北京蓝军包揽,他们是:人气新人王之一、初赛排名第二的@zerocount1;上届冠军、半决赛最后一场只要不吃4就能进决赛然而还是被发牌姬搞死并被超高分数飞掉的 @tonyfoxy;外地进京的神仙选手、初赛排名第一也是最早上岸休息的 @Ferricion


他们将获得由 @zerocount1 提供的 NL Prime 的扇子和由 @ytx001 提供的拼豆钥匙链/冰箱贴。扇子已经由 @zerocount1 于 5 月 10 日起八的时候转交@tonyfoxy 进行发放,他发给自己的那一把被转赠给最大的金主爸爸、冠名商 @Nephilim1202 作为留念。拼豆钥匙链/冰箱贴于 5 月 12 日收到顺丰快递,成品非常精致,将于近日安排分发。



第八名将获得 1 个拼豆钥匙链和 1 个拼豆冰箱贴,由南宁蓝军 @GenBill 获得。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重庆蓝军 @DarkSpiritKing 获得了清老头特别奖:伊利 舒化中老年牛奶一箱(250 ml x 12盒),收到礼物的他于近日表示舒化奶真好喝!以及“可惜不是第一名”奖,兔头一份。截至发稿时止,他并未对兔头作出特别的点评。



最后,场均铳点最高由香港蓝军 @morikka 获得,她每场平均放铳 21200 分,要知道,每个选手起始分数为 25000 分哦。恭喜她获得了 30 元的充值奖金。被飞次数最多的为上海蓝军 @BD7OGO ,她一共被飞了 13 次!成功获得了 Very Rare Loadout,这真是十分难得了,very rare 能看到的数字哦!而在半决赛中刷新被飞最低分的北京蓝军 @tonyfoxy ,在眼看只要不吃4就能进决赛的最后一刻,铳出了 24000 分,成功将自己击飞,用 -16700 的战绩拿到了 Rare Loadout 一张。


至此,「三缺一」杯第二届雀魂全国懒军麻将大赛终于落下帷幕。让我们期待第三届的到来吧。据可靠的小道消息,第三届的冠名权有可能归属于上海蓝军柯七碗。他想带领前几名一起去吃他非常认可的上海 local 大排档大块头!!!!最终情况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