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转起来了!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Friday
Ingress Beijing
 
 
 


春风拂柳未见,却雾霭蒙蒙。

时如流水,怎一个穿肠烂肚,哪里留得住?

只是别了碧海蓝天,忽然又回到一个入眼皆是灰色的世界着实有些不习惯。

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污染指数,叹了一口气——

“今年怎么是用雾霾迎接我呀。”

便想起: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慨当以慷,忧思难忘。

何以解忧?唯有——

约饭!

没错,这世上纷纷洒洒光怪陆离有几分真,却唯有起八与约饭,诚不欺我。

不,其实还有长胖。

但本是我下了车,回了学校,就可以约饭。只是约饭虽然要约,起八却也是要起的,你蓝咕咕咕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推一天也不是什么稀罕事,但约饭是好的,起八也是好的,困在自家那个小地方,孤立无援,真真是弹尽粮绝的边缘。没有床po可摸的我,最终耗到了单人连完整塔都起不得的悲惨境地……

总之,到校后的第二日下午,来到了八食三楼,刚一走近快乐 OSU 的 @EightHand @Excurrybar 身边,光速扭头看了我一眼又转过头去的八爪“啊我死力咦咦咦啊啊啊啊啊——”的吼叫了起来。

目力八爪。这么臭的八爪还有要的必要吗?

哦!上帝呀!我对着梅林每周二穿的夏威夷花色的胖次发誓,我绝对不是因为看到目力八爪十分有趣才每每都去干扰八爪,他的“啊我死力!”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相信我,真的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少顷,八人聚齐了,于是以 @Polaris0 的床po为起点开始起八。以后日谈的视角来看,今天跟我秀八床的极极,之前被棒哥哥插了灯床还没掉实属罕见。

这里就祝愿极极的八床早日被打。(妒忌使我扭曲)

之后,一路走到了知识女青年这个 po 处,插上六对 farm 开始摸起来,但还没摸烧,就有人嚷着饿了,要吃饭。

好好好,摸完这一轮就去。哎呀!你看,这个 po 的 cd 又好了,这不摸还是人么?等等,你看,这不马上就是一圈了么?好好好,真的是最后一圈了……哎呀!真的,啊,不对,又好了……

听听,这都是人话么。

反正八爪就是 200ap 完事儿。恭喜啦!

终于,八爪被满屏的 200ap 气的一拍大腿站了起来,仰头憋住眼中的泪水,向着饭店方向跑去。急忙追去的众人看到的只有壮硕的背影,以及,空中像是飞散着的 200ap 字样的泪花。

太惨了,真是太惨了,闻者伤心,听者流泪……

唔,这蛮好吃啊这。哇,真香啊,这个小八爪酱爆的还不错啊,辣点也蛮好,好吃!

恩?八爪是必点有什么疑问么?

·【八爪双吃八爪】(照片呢!说好的照片呢!)

众人吃做一团,好不热闹,但菜过五味,酒却迟迟未过三巡。借 @Sleepyhero 的回忆录倒是下了几杯酒肚内,也是给 @pypro 介绍下她不在期间错过的事件与人物。

这里就借此欢迎 @pypro 正式返校,也恭喜济大又恢复到两颗蓝莓的状况!

但思来想去,总觉得少了一个人,但思绪中这个人有些朦胧。只是记得是圆圆的,很亮,看起来很结实,有着历经风雨的感觉,最关键,敲起来——

“叮——”

清脆。

一边思索着,一边抹了抹嘴,眯起眼扫视了下桌上盘中还剩下些什么物件……

啊!没错了!

是“那个男人”!

于是灵机一动,开开了语音通话,“叮——”的一声,我们又听到了盘的声音。

但是光有声音怎么够呢,还是没有他在的感觉。快步回到宿舍的盘开启了群视频,与我们开始云约饭。

毕竟你蓝也不是什么魔鬼。

禁忌!多重存在!


我们仍不知道那天我们所看见的盘的数量。

盘的眼睛不见了是因为掉进了身为操盘手的八爪的PS里。

但是云约饭也不是第一次了,总是有人云约饭,各地都有人云约饭,大家云约饭的都很熟练了,熟练到会在另一头声情并茂的讲“是 DNA!我加了 DNA!”诸如此类的哏。饭里塞哏已经不是什么崭新操作。

但机遇总是给有准备的人的,有的时候,命运不是凡人能参透的,机缘巧合更是匪夷所思。

你说,本来只是方便盘来看看所有人,所以立在饭桌中央,怎么就那么转起来了呢?

怎么就成了某毛子转盘了呢?

新游戏!系新游戏!

长大后,就变成了一个手机,大家在这头,盘在那头——

转到谁谁和盘盘喝。

你看看,你们还在笑,反正我是笑不出来,眼泪在肚子里打转——

转盘游戏进行的同时,酒桌上囍事连连:

约饭组:

@Eighthand

@ElataKun

@Excurrybar

@mazhi1455

@Polaris0

@pypro

@Sleepyhero

@SnowRainbow

@zhaojun233

转盘手机提供组:@SnowRainbow

在文章的最后,是“那个男人”出场的时刻了。

云约饭:@PeniciIIin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