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北京蓝军的各位,

我们喜欢 Anomaly,

我们喜欢和大家一起打 Anomaly,

我们喜欢和大家一起打赢 Anomaly!


今天又到了决胜时刻!3 月 23 日中午 12 时开始,直到 24 日清晨 4 时,将是全球占塔挑战赛的时间!


一个月前的今天,我们在 20 小时内刷出了超过 12000 个 po 的成绩。这一次活动的时间段更短,同时留守北京的蓝军人数更少。


很好!既然如此,就让我们刷起来吧!


为了让今天的活动更有趣一些,我们准备了一点小小的彩头:足量的 NL 1331 X 五周年纪念牌,送给北京地区活动贡献前 20 位的蓝军,或北京地区单人刷 Po 超过 250 个的蓝军玩家(所有 Po 仅活动时间段内第一次占领有效)。


如你所见,我们准备了超过30张 NLX 等你来拿


这一次你不需要飞到国外去参加活动,不需要被奸商加两倍三倍差价宰一刀,更不需要跟某些“大佬”一样作弊代签。你只需要拿起 Scanner,在中午 12 点开始猛烈刷一波 UPC,为蓝军赢下这场 Anomaly,为自己赚一笔 1.5 倍 AP,顺便,给你的特工档案增加一枚小小的勋章。


同时欢迎加入“刷就完事儿了”活动调度小组,及时确认战绩和领取未被扫荡过的区域。


以抵抗军之名,咸了一礼拜的扫描器在闪耀和咆哮!它高声叫我们抓住胜利!


注1:本次全球占塔挑战赛规则见下图

 


注2:今天全球占塔挑战赛的胜利价值 1 点大战积分,赢下这一项的价值相当于赢了东京的 Anomaly 地面战。在今天六个城市的地面战双方平分秋色的情况下,这 1 分将是决定胜负的赛点。


注3:所有与赠送 NL 1331 X 成就牌相关的战绩确认,获奖资格及发奖方式由“我出奖品我说了算”活动委员会保留最终解释和不解释权。


注4:选择 NLX 五周年牌作为奖励的主要原因是这张牌好看。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