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DarsanaPrime
Ingress Beijing
 
 
 



梗概

什么是 Darsana Prime? 

在 Darsana Prime 中,玩家们将为其阵营争夺两个Darsana Lens。每个城市将在三小时内同时进行四场对决,虽然您可以参加到任意对决中,但我们建议您将全部的力量投入到一场之中。


Darsana Lens 究竟是何方神圣?

在此我可以告诉您通过 Darsana Lens,您将看清未来的模样以及通往这一未来的方向。因此,赢得 Darsana Prime,拥有 Darsana Lens,你就将能掌握 Abaddon Prime 大战的先机并最终决定 Osiris 宇宙的命运。


参与 Darsana Prime 有啥好处?

所有参与到 Anomaly 中的玩家均能获得 Darsana Prime 游戏内奖章。除此之外,Niantic 还将给您带来双倍 AP 奖励。鉴于在活动期间我们还将举行全球范围内的翻倍 AP 活动,因此对于现场参与者而言将会得到三倍 AP 的丰厚奖励。


活动场地


Anomaly 活动场地内的所有 Portal 将会在 Anomaly 期间内以特殊标记的形式进行呈现。在 Anomaly Zone 之内的 Portal 将会在 Anomaly 开始前的短时间内变为中立状态。(大约1-2小时)


请注意,Anomaly 大战期间内,肆意的盖场行为都将在检测到后自行摧毁,而那些长 Link,尤其是一方不在 Anomaly 活动场地内的长 Link 也将在本次 Anomaly 进行摧毁。


记分方式


Anomaly 大战将会延续三个小时并将在这段时间内同时进行三场对决,它们将拥有多个记分点以及不断变化的 Portal 规则。而另一个独立进行的对决将会横贯整个大战,尽在大战结束后进行一次记分。


对决一

Capture Battle


玩家们需要尝试占领 Anomaly 区域内的 Portal,拥有更多 Portal 的阵营将赢得这一对决。


细则

Anomaly 区域内的全部 Portal 都将参与到本场对决中,而其中的一些将成高分 Portal,占领一个将会赢得多达3分的奖励(普通 Portal 只有1分)。但请您注意,高分 Portal 并非一成不变,请随时注意高分 Portal 的位置变化。


记分点

整场 Anomaly 中将会拥有9个记分点。大战开始后一小时内有两个,第二个小时内有三个,第三个小时内有四个。


具体记分点为:

0:00-1:000:301:00

1:00-2:001:201:402:00
2:00-3:002:152:302:453:00


分数计算

记分点分数以在每个记分点上,该阵营所占领的 Portal 分值(普通1分,高分3分)进行计算。阵营的最终得分取9个记分点中的最高成绩。


对决二

Longest Exponential Path


玩家们从始发 Portal 处开始尝试通过一条条 Link 接力叠加成一条长 Link,这条长 Link 最多可由8条 Link 叠加而成。以长 Link 中的每条 Link 进行记分,越长者分值越高。创建出最长 Link 的阵营将赢得本对决的胜利。


细则

特工们需要尝试以始发 Portal 为起点通过一条条 Link 接力叠加成一条长 Link,这条长 Link 最多可由8条 Link 叠加而成。在 Anomaly 场地中会有一些 Portal 被标记为“始发 Portal”,不同的阵营会以不同的形式进行标记。叠加形成的 Link 必须从始发 Portal 处开始延展,且只能连接至 Anomaly 活动区域内的 Portal 上。若 Link 到 Anomaly 场地外的 Portal 将不得分。同时请注意,不要首尾相接循环利用,已经被其它长 Link 使用过的将不会进行记分。


记分点

整场 Anomaly 中将会拥有9个记分点。大战开始后一小时内有两个,第二个小时内有三个,第三个小时内有四个。


具体记分点为:

0:00-1:000:301:00

1:00-2:001:201:402:00
2:00-3:002:152:302:453:00


分数计算

长 Link 的分数以每条叠加上来的 Link 长度进行计算,第一条为它的长度,分数即为它的千米数;第二条分数为千米数的两倍;第三条为其千米数的三倍,以此类推至千米数的八倍。阵营的分数以各条长 Link 的分数之和,最终得分取9个记分点的最高得分。


对决三

Artifact Collection


玩家们需要尝试收集 Artifact 的 Media 文件。通过 hack 标记出来的 Portal 获得 Media 文件并通过交换组成完整的一套。集齐更多套的阵营将会赢得这场对决。


细则

Anomaly 活动区域内的 Portal 将会在很短的时间内激活成为可获得 Media 的 Portal,由于激活时间只有数分钟,因此请大家多多留意。此外,我们的 Media 有多套组成,比如由红、橙、黄、绿、青、蓝、紫 Media 组成的一套,阿尔法、贝塔、伽马组成的一套等等等。能摸出 Media 的 Portal 会进行改变,能够摸到的 Media 也会进行改变。


分数计算

阵营的分数为玩家们持有完整 Media 套数。由于记分会在 Anomaly 大战结束后一个小时内进行,因此请拥有完整 Media 的玩家抱紧了!但如果一个玩家拥有多套同套 Media,那么将会别记为一套。


对决

Empower Your Faction


Anomly 大战期间,所有报名且现场签到参与的玩家,将会记录 Anomaly 活动区域内的 UPH(Unique Portal Hack)。


对于阵营分数而言,最高以及最低15%的部分将会去除,取剩余玩家成绩的平均值为该阵营得分。取得较高分数的阵营将会直接得到本阶段全部的75分。


Portal 标记


Anomaly 大战期间,区域内的 Portal 将会以以下的形式进行标记。每个阶段的 Portal 标记方式各有不同,具体样式如下。



从左至右顺序分别为

  • Artifact Drop:对决三中会掉落 Media 的标记

  • Volatile:对决一中的高分 Portal 标记

  • Anomaly Zone:Anomaly 区域内的普通 Portal

  • Start-RES:对决二中,RES 玩家的始发 Portal

  • Start-ENL:对决二中,ENL 玩家的始发 Portal


额外活动


活动一

AP翻倍


亚太地区 Anomaly 开始至美洲地区 Anomaly 结束,全球所有玩家都能获得1.5倍 AP 奖励。对于所有报名且亲身参与签到的玩家而言,将会获得3倍 AP 的活动奖励。奖励的 AP 将会在 Anomaly 结束后进行发放,奖励 AP 将会自动添加到您的 Scanner 上并会以邮件的形式与您通知具体数额。

活动二

排行榜


Anomaly 大战举办的各个城市中,现场亲身参与的玩家均会记录他们的 UPH 以及 AP 获得量。我们将会公布 Anomaly 期间的分数排行榜,并会与您邮寄一份您的表现情况。每场大战的最高分玩家将会在 Ingress Media Channel 中通报会以资鼓励。


活动三

全球活动


我们会在 Anomaly 举办的同时进行全球挑战活动。从首场 Anomaly 举办开始至当周最后一场 Anomaly 结束,各阵营占领的 Portal 数量将会进行记录(双阵营重复占领一个 Portal 将会只记录一次)。占领数量最多的阵营将会赢得当周全球活动的胜利,2月23日的胜利方将会获得1点胜利点,而3月23日的胜利方将会获得2点胜利点。


胜利点有何用?

如2月23日获得胜利点的阵营将能够为赢得的每个城市各加一分,如4:5的情况下能够逆转成8:5。


胜利有何用?

当周获得最高分数的阵营将会获得一个 Darsana Lens




编辑注:主要变化一方面是大大增加了全场 UPH 分值(给比赛增加了大量的不确定性),另一方面就是全新的“小精灵收集”玩法了。到时候如何增加 Media 产出,如何更好的交换 Media(不被对方阵营截胡)都将是考研大家的地方。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