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区 IFS 活动回归!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FS
Ingress Beijing
 
 
 


在昨日的 BTSC 直播中,Hilda 和春儿(AlexChunHK)接受采访表示:


大陆区的 IFS 活动回归了!


(https://t.me/BehindTheScannerChinese)


根据说明,大陆区 IFS 活动比其他地区的活动有以下不同:

  • 大陆区 IFS 活动需要审批,申请者需要向 Niantic 证明活动地点和时间适合玩家聚集玩 Ingress

  • 活动需对参加人数进行预估,建议人数在 10-80 人之间(注:最少 10 人是 IFS 活动本身要求,80 人应为大陆范围特别要求)

  • 大陆区 IFS 活动不限于一个城市一个申请,可在城市内申请多场 IFS 活动


需要申请活动的玩家需在 FevGames 上提交申请,根据已经提交申请的玩家表示提交申请后会邀请 POC 加入专门的 Telegram 群进行答疑和审核,建议玩家提前准备好预计参加人数,现场照片等材料供审核使用。


https://fevgames.net/ifs-reg/


我们看到不知道啥适合起,FevGames 的 IFS 注册页面上已经有了关于大陆区域活动特殊说明:登记时需写上镇或区的名字以及城市名


全球 IFS 活动要求如下


- 活动申请于活动前 2 周关闭

- 活动最少 10 人参与(每个阵营至少 3 人)

- 任何玩家参加活动不得受到限制

- 活动需一张不少于 10 人的合影

- 活动结束后需填写表单 https://fevgames.net/ifs-score-sub/


符合规则的活动结束后玩家可正常获得 IFS 分级牌。



牌子获得条件为:

-在活动开始的 2 小时内,入侵/Hack 指定的签到 Portal 的玩家可以获得牌子

- 一个玩家一个月只可以获得 1 次 IFS 牌子


特殊 Portal 在活动中的时间:

- 活动开始前一小时,签到 Portal 将会开始显示标记

- 活动中(2 小时)入侵/Hack 该 Portal 以获得获得牌和双倍 AP 奖励(事后发送)

- 活动开始 3 小时后,补仓 Portal 激活并持续 1 小时,玩家入侵/Hack 该 Portal 将获得特别的物资。


其他注意事项:

- IngressFS 活动必须在周六举行,不可以再选择周五或周日

- 不建议玩家再活动中转生/Recurse,会导致双倍 AP 奖励工作不正常,玩家应再活动开始的 24 小时以前完成转生


在直播访谈中,Hilda 提到大陆区 IFS 活动选址应为 Portal 足够,不会对公共造成影响的公园或广场。春儿强调根据规则该位置不可为收费场所或有进入限制的区域。


而更多的 IFS 消息请关注 @IFSChinese 频道。


BTSC 发布公告表示,对活动和昨日的采访有任何问题可通过 @BTSCQuizbot 提出,会找时间进行集中回复。


如果玩家后续仍然对 IFS 活动有疑问和问题,可在 Telegram 上联系 @halette 或 @AlexChunHK。




很多玩家都已经前往过其他国家/地区参加活动,表示目前的 IFS 是一场超轻松的活动。与其说是一场 Ingress 活动不如说是大家找个借口每个月聚聚(猩猩还顺手送你个牌子),活动中不会出现激烈的阵营对抗等问题,属于非常休闲和轻量级的活动而且人人都可以参与。


大陆区活动的进一步消息我们还将跟进报道。


要注意的是,3 月活动申请的关闭时间为北京时间 2 月 16 日早 07:59 结束。


小心不要错过时间!


https://fevgames.net/ifs-reg/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