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九分敷衍且草率的战报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如题所述,这是一份九分敷衍且草率的战报。草率是因为刚刚搞完事情不到一个小时,而敷衍是因为这项任务被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 @Leexiaoyu 小姐姐推到了我头上。

战报的内容是关于己亥猪年正月初六下午5:30-7:30期间发生的揭盖、爆菊、翻盖、射Block等一系列行动。

行动从 @yacyan 开始(其实是我tcl,消息记录只能翻到那里)。小清姐姐敲掉了”鲁发牛雕塑”后,行动正式开始!


 


与此同时 @jddusudhd 正在向毒”刘”进发。路上的风是倍儿凉,jdd骑着小电驴是倍儿快,炸菜园刘的时候是倍儿爽!

 


这时候在水柱瑟瑟发抖的酸奶看到草原瞬间消失,精神一振。马上请示幕后咸猪手 @Leexiaoyu 。但咸猪手过了好一会才回话,说自己马上下楼

事后了解到,原来 @Leexiaoyu 正在下厨,(围裙是个好东西,这下离 女装 也应该不远了XD。

得到 @Leexiaoyu 的指令后,这次行动的最大受益者——酸奶@Dllein开始获取自己的第1到第6块黑牌。


在收获了黑牌后,我开始等待飞哥 @HolyboyNo1 清理滨州的挡线,准备射出至东营。而飞哥的清线之路并不好走。飞哥在清理完滨城区的Block后,又掉头向南,目标是“南海之帆”。约半个小时后到达南海之帆附近,情况并不乐观,还要步行一段距离,而且还有铁丝网的阻碍。一番探索过后,飞哥成功钻过了铁丝网(我们电阻军不止会翻墙)。可谁又能料到前路又有恶犬阻拦。飞哥不甘心就这样放弃,天无绝人之路,飞哥绕过了恶犬,成功抵达目的地。

天津大佬 @iZUapp 和黄骅大佬 @Lawliet4ever 也已准备周全,在南海之帆打掉后成功同步射障。

飞哥在回到东营后射至石雕和地球仪,为滨州带来了蓝色的喜悦。

至此,这一阶段的行动告一段落,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感谢各位大佬的付出和努力。同时祝各位agent晚年幸福(



以下是行动人员名单:

Intel组:@HolyboyNo1 @Leexiaoyu

清障组:@yacyan @jddusudhd @HolyboyNo1 

收牌组:@Dllein

射障组:@iZUapp  @Lawliet4ever @Iamusneay

催稿组:@Penicillin

吃瓜群众组:@starringcc

因喝酒错过黑牌组:@SVVR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