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DarsanaPrime
Ingress Beijing
 
 
 


猩猩终于在昨天发布了说了很久但是没消息的 #DarsanaPrime 前的全球活动:


(还是用 G+ 截图吧,截一次少一次了)


没看懂?没搞清楚怎么玩?正常,因为猩猩说的太含糊了!


结合 Ingress 官方中文频道,Ingress 日文官方账号等多个渠道的消息,我们汇总后整理出以下活动规则。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北京时间 2 月 9 日凌晨 02:00 至 16 日凌晨 02:00

活动内容:全球阵营 Unique Portal Hacks 比拼(下详)

活动奖励:胜利阵营一方的 Anomaly POC 可选择在即将到来的 #DarsanaPrime 中改变游戏规则


相信其他内容都很好理解,唯独“全球阵营 Unique Portal Hacks”不知所云,下面详细说明。


  • Unique Portal Hacks(俗称 UPH)指玩家所“Hack/入侵”过的不同的 Portal,请注意这不是你的 UPV/UPC 数据,你必须 Hack/入侵 Portal 才有效。



  • 数据统计仅在活动范围内有效,也就是说,如果你在活动开始前 Hack/入侵的 Portal 并不计入数字。

  • 这是一场阵营范围的比拼,也就是说猩猩并不统计你每个人的 UPH 数据,而是统计活动期间蓝军和绿军整体 Hack/入侵过的 Portal 总数


举例来说,蓝军 A 在活动期间 Hack/入侵过了 Portal 1Portal 2蓝军 B 在活动期间 Hack/入侵过了 Portal 2Portal 3,那么蓝军有效的 UPH 数据为 3(而不是 4)


因为虽然 A 和 B 都入侵了 Portal 2,但是以阵营为计算 Portal 2 仅被计算为蓝军一次的 UPH。


统计 Hack/入侵这种模式也会避免了爬虫等作弊问题的骚扰,例如在 #DarkXMCure 时,绿军爬虫为本阵营提供了精准的数据,为绿军社群领袖调整战略提供数据支持PassageToOsiris 非官方统计)。


当然,这种模式可以避免小号带来的骚扰,但是不知道猩猩时如何应对 Bot 的……规则刚刚发布就有真正的工程师发推表示 3 天就可以黑遍全球所有 Portal,不过既然之前 #RecursionPrime Global MU 战时我们没看到大面积被作弊破坏活动的情报,那么希望本次活动也可以顺利避免作弊问题。



#RecursionPrime Global MU 战时蓝军以超大比分碾压绿军获胜,两轮比赛蓝军拿下了 100 亿(10.32 B)的 MUs 成绩,不知道这一轮比赛蓝军是否可以保持领先呢?


本周六!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