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蓝都是疯狗嘛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2.3(腊月二十九)中午,酒足饭饱思起八,阿根特劳动模范 @XoneJump 同志随口说了一句:“年三十起八吗”一石激起千层浪,一跳群里抖三抖。

 


我的内心 os 是:这人大脑里一定住了一位伟大的科学家——瓦特。


于是就有了接下来的对话

tt:稿子你写

我:明天组起来我就写(一种相信不可能起八的蜜汁自信) #flag


然鹅事实告诉我们,flag 真的不能乱立!


起八号召发起后,短短一小时内,6人响应,眼看着起八就要成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直到第二天除夕,我看完超级碗的时候,投票 bot 还是只有6人,正当大家以为要咕咕咕的时候,突然人就齐,立即召唤神龙。


看着除夕起八组成了,@baihou 内心却严重不平衡,事情追溯到 2.2 @baihou 发起约饭失败

 


Ps:各地蓝军都是只约饭不起八,你懒是年三十起八比约饭还积极,各地蓝军都要向杭蓝学习哇!


起八时间将至,特工们从四面赶来,早到的 @Cecilia233 完成了速写。

   


(你蓝真是人才辈出)


特工开始玩自拍。

 


随后大部队也接踵而至。


@QearI 带来了费列罗给大家发“喜糖”。

 


大家边吃巧克力边等迟到了的 @Dorovathsya,好在 @Alessiosarti 及时救场,起八准时开始。


升脚放 mod 一气呵成,@MrPark6002 点亮了薯条和信号灯为新年赢个好彩头。

   


起八完毕大家各回各家次团圆饭了。


@MrPark6002@XoneJump 两个欧皇在途中分别摸出了一个量子桶,新年运气爆棚哇!

   


@QearI @Dorovathsya 则去饭罪了。


 


起八光荣榜:

@Alessiosarti @CAZeppeli @Cecilia233 @CHAZHOU @Dorovathsya  @MrPark6002 @QearI @sunforcrazy @XoneJump


新的一年,大家要把热衷约饭起八的传统发扬下去。

祝大家猪年大吉,天天出量子桶。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