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GooglePlus
Ingress Beijing
 
 
 



Google 发布官方博客表示,近期 Google 发现其 Google+ API 存在一个更严重的漏洞,影响到 5200 万使用 Google+ API 的用户。


根据说明,People: get 接口将返回 G+ 用户的姓名、电子邮件、生日、性别等大量个人信息,哪怕用户设置自己的个人资料为隐藏。



Google 表示没有第三方攻击者使用此漏洞进行攻击,且过去 6 天内没有证据表明有开发者在滥用此漏洞。


Google 为此决定将在 90 天后关闭 Google+ API,并将原定与明年 8 月关闭 Google+ 的时间提前到明年 4 月。


留给猩猩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了……究竟未来猩猩是否会选择 Reddit 作为新的 Ingress 社交平台呢?我们在持续观望下一部的行动。


Google 本次公告原文

https://www.blog.google/technology/safety-security/expediting-changes-google-plus/


参考

G+ 计划于 2019 年 8 月关闭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