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计划的行动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回到洛阳,看着这片熟悉又陌生的土地。打开 iitc,经过一个暑假,咖啡同学为我们盖郑州打好了基础,只需要洛阳连舞阳,平顶山稍加清障即可。

 


随后想到之前饭后交易的时候给了 paul 巩义的 key,就开始在 iitc 上乱画。由于平顶山市内 xjbl 严重,上图的方式只能连两三层,在一通乱涂乱画之后,便定下了以“足球场”-“舞阳五羊”为底边,毒掉三个个蓝 po,盖郑州的同时,平顶山市内能连 16 层,正好可以让 bluewife 刷个 mu 黑牌。


约定了第二天傍晚 6 点行动。被安排上了的 Paul 同学表示,可以开车接上 bluewife 一起去刷 mu。然而你蓝总是喜欢咕咕咕,Paul 同学丢给了 bluewife 需要的 key 之后,便去喝酒潇洒去了,这也致使行动从六点推迟到了七八点。


 此时只需要清三个 po


在毒了最右边的 po 之后,就开始刷 mu,bluewife 顺利拿到 mu 黑牌。(没有截图了啊,写稿拖延太久,把群都已经解散了,所以啊,写稿千万不能拖)


在盖第一片区域以及赶往第二片区域时,block 疯涨,还是蓝的!于是就取消了第二片区域的覆盖计划。


  

洛阳的傍晚略凉,于是等待 chenas 和 kqrwpdu9t 清障的同时,我和 baby 在校门口的小摊吃完了烤冷面又吃完了叉骨,终于可以盖郑州了。单层 10M mu。

   



而后联系湖北,于第二日晚进行“襄阳-商高-洛阳”的覆盖,lee9570 获得 mu 黑牌,单层 5.9M mu。



至此,毫无计划的盖场行动结束。


打基础选手:@kafuuChin @xph

黑牌选手:@bluewife @lee9570

清障选手:@chenas @kqrwpdu9t

鸽子选手:@paul1ne

蹭mu选手:@babycheer @yamelia 

友情供毒选手:@natsuki486

(时间过去太久了,记性不好,不知道有没有漏下谁!)


后续:绿军玩家 @feel 对洛阳顶点进行攻打,成功掀盖郑州,但两次均未完全打完。选手 @liuyunjingting 一发入魂,不留痕迹的毒掉了所有的盖场po。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