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的 IFS 之旅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FS
Ingress Beijing
 
 
 


11 月 14 日猩猩开始突然关注起了 IFS(Ingress First Sat/Sunday),而且为 IFS 做了牌子,作为咸鱼的想要拿牌子的阿根特选择打开 G+ 社群寻找一下悉尼 IFS 的信息。在确认过有活动之后,作为咸鱼的我决定,要去混个牌子(

 


活动当天,一路边和绿军谈天说地(是细作了)一边玩着“小畜生快跑”(你们不是参加 IFS 的么?)缓慢地移动到了 checkin 地点的时候,发现在座的各位都是绿军,连 checkin 的工作人员都没有来。于是“小畜生,启动!”“吃吃吃,启动!”

 

所以你确定你真的不是来参加社区日的么?


直到活动快开始的时候才完成了大部分人的 profile 记录,在合照完之后,各位特工边开始向各个方向飞去。

 

一些特工表示:在路上了,马上到,合照前就来,咕咕咕


因为是咸鱼特工组,所以和 @79F 并没有做 fields 的打算,而是选择粗暴的插脚,炸脚,围着市中心刷了一圈,资源也从“爆仓出门”变成了“我需要 farm”的状态。

 


等走到签退地的时候,酒吧里已经有许多特工喝着啤酒聊着天

 


等我们签退完之后,就开始了这一次活动 AP 增量以及 Trekker 增量最多的颁奖活动。原本坐在角落还在刷 po 的我突然听到了有人叫我的 id,抬头才发现,身为咸鱼的我居然拿到了 AP 增量最多的奖励——金骆驼(一个月的所有权),大佬们还在开玩笑“下个月还要拿回来的啊!不能不还回来!”

 


等开始官方 farm po 被点亮的时候,大家在摸了几下之后发现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之后,就选择开始了互炸,而我欲哭无泪,还没有摸完第一轮薯条就已经结束了。但可以换地方 farm 啊,于是九个蓝军和一个绿军决定换地方 farm。

结果,因为其中有三个蓝军在活动前决定浴火重生,以至于只有七个八级以上的人,而且这个问题是在所有准备工作做全之后才发现的,大家只好吃吃喝喝等一小时 CD 过去。

 

 

然而,过了一会儿基本上大家都喝嗨了,都忘记 farm 的事情了……期间还在开玩笑,说我应该把金骆驼分给 @79F 一半,因为是他炸的多我才拿到的 hhhh


结束的时候,他们已然忘记有一个绿军混在我们之中,居然在讨论要不要毒打farm po。

 


不管怎么说,这此 IFS 真的玩的很开心,虽然游戏内的内容不是很多,但是吃吃喝喝谈天说地才是这个活动的目标鸭。


Ps:感谢表情包 @feithree 的—啊鸭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