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of Recusion Prime HongKong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本来当初听到这次香港作为主场的消息时,是不太感冒的,因为香港给我留下的印象里除了购物和迪斯尼好像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旅游价值。这对于我这种一直奉行“大几千的跑出去得把景点玩个痛快再说Ingress”的人来说,似乎不太值得。不过随着北蓝报名的人数增多(最后的大概去了30来口人),有些微博互粉却从未谋面的agent也要去,再加上下半年大陆没有任何牌子+1的活动以及从未打过xma主场的怨念,所以……蠢蠢欲动。


其后办签注、买机票、买错机票改签、饼家拼房、买各种ticket、被钦定为ocf队长、寻找同班agent小伙伴,一件件事情办下来,俩月的时间似乎一晃而过,转眼就到了启程的日子,至于这三天香港之行请看我这次的vlog:

\

Viva la Resistance,武运昌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