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Ingress Beijing
 
 
 


在 10 月举办的东京 Innovatiate City Fourm 上,Niantic 亚太区运营总监川岛优志作为猩猩的代表上台发表了演讲。他在演讲时所用的 PPT 上展现了一组有趣的数据,和之前常提到的下载量、游戏内收入或者步行总里程数都不同的是,这组数据以玩家的角度,从交际、探索和锻炼三个方面来阐述 Ingress 这款游戏给玩家所带来的正面影响。


 

91% 的高级别玩家通过 Ingress 结交了至少 1 个现实生活中的朋友,33% 的玩家结交了 20 个以上的朋友,而有 15% 的玩家则结交了 50 个以上。

 


30% 的玩家和在 Ingress 中邂逅的玩家有过约会。

 


47% 的玩家因为一次 Ingress 活动(行动)做了一次超过 100km 的旅行,而 15% 的玩家则因为一次活动(行动)旅行了超过 1000km。

 


19% 的玩家坐过飞机旅行前往参加一次 Ingress 活动。

 


19% 的玩家因为 Ingress 到了另外一个国家旅行,而 9% 的玩家因为 Ingress 去到了另外一个大洲。

 


60% 的玩家报告称自己减肥了。

 


85% 的玩家每周减少了至少一小时的久坐不动的活动(如看电视,玩电脑)。33% 的玩家每周减少了三小时以上的宅家时间,9% 的玩家每周减少了 6 小时以上。


不知道看到这篇文章的特工对这份数据有何看法,觉得自己是在百分之多少的范围内呢?但是不管怎样,Ingress 这款游戏对于忠实的玩家来说,都拥有着足以改变一个人生活的影响力吧。毕竟将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结合起来,就是 Ingress 这款游戏最大的特点所在。


附上原视频地址:https://youtu.be/ihIR0cpFAng (川岛桑在18:45时登台,全程日语无英文翻译)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