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SWAG
Ingress Beijing
 
 
 



来自遥远而又古老的波斯国,采用上等丝绸莱卡面料,打造魔术头巾中的爱马仕,它,就是我们的 INGRESS 魔术头巾。



这款魔术头巾可谓是诚意满满,精选的莱卡面料非市面上的普通妖艳贱货可以比拟,色彩和做工亦是同等的出色,无论你是用何种佩戴的方式,都能感受到头巾带给你的丝般顺滑以及亲肤的感受,让你的出行和运动体验瞬间上升一个层次,彰显达人气质。


款式

我们推出了三个版本供您选择:

  1. 重生版

  2. 启蒙军版

  3. 抵抗军版


时间地点

预定时间从此刻开始到11月16日上午10点截至,在这之前你都可以通过下方链接中的表格扫码付款+选择取货方式;


我们将在11月16日 - 18日于香港XMA活动中摆摊售卖,摊位详情请留意我们的活动更新。


价格

我们的预定价为人民币 35元/条

届时的现场价格为港币 40元/条


领取方式

由于数量有限,我们会根据您的预定及付款顺序优先保留(货物),现场领取。


注:无法来现场领取的请填写代领人或者由代领人统一预定,若以上两种情况都无法达成,请选择邮寄并联系作者。Telegram: @lejiayuan @Alzheimer29


注意

如果对表单有问题请先联系作者


订购表单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Cp4DveC1ILCC1eU1ubcwCCrdIio1uHfQWqJaSgdgvA3RMKA/viewform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