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体能训练记录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3301很慌,因为他28号就要去跑青岛马拉松了,而直到马拉松前的最后一个周末,他依然没有做过咸鱼躺以外的训练。并且周六他还要去山东潍坊为MU战拆block。MU战的任务不容怠慢,但是没有体能训练的马拉松肯定是会GG的。

于是他决定MU战的时候顺便搞一下体能训练。


体能训练最重要的,当然就是补给的准备,so

 

[要饭]



1
热身


周六清晨 5 点半,列好了补给清单的 3301,准时蹲在了潍坊 block 点“臧克家”旁边,一边等待各地 Agen t就位,一边做咸鱼热身动作。

 

[水溅跃现场]


联络群内安静而紧张,intel 组专注地检测着各地动向。就在 3301 做完了一组热身水溅跃之时,潍坊启蒙军大佬 @Vikingorz 出现了!intel 组顿时紧张,潍坊作为常绿区域,启蒙军如果有盖场和防御计划,当日出战潍坊的 @Bspz11 @Gallyfrey1111 @user3301 必然受到很大阻碍。


幸而,@Vikingorz 大佬翻毒了包括“臧克家”在内的一系列 po 并重建部分 link 之后,并没有注意到在一边水溅跃的咸鱼 3301,骑着自行车走远了。


6点10分,潍坊的 @Bspz11 @Gallyfrey1111 @user3301 各自拆除了自己蹲守的 block 点,为破晓行动扫除了山东北部沿海的障碍,几秒钟后,在各地特工的配合下,横跨蒙古、新疆、华北和东三省的蓝色盖子成功达成。潍坊地区最终有惊无险。


而 3301 的体能训练才刚刚开始。


2
3 公里负重跑&同时玩手机


就在抵抗军一层层加着盖子的时候,潍坊启蒙军也已经开始了 MU 战行动。大约从6点10分开始,@Vikingorz @KurisupiDango 逐步建立了数十层以潍坊-烟台-江苏为定点的绿色 Field。由于 MU 战是两阵营比拼 MU 增量,为增加抵抗军胜率,拆除潍坊的大型绿 Field 是必要的。这一系列 Field 在潍坊的顶点,全部分布在长 3 公里的直线路径上,于是,充分热身的 3301 开始了他主题为追随启蒙的脚步+ 3 公里跑+玩手机的体能训练。


打车来到最内层绿 Field 顶点,时间已是 6 点 40 分——MU 战的最后 20 分钟,联络群对潍坊拆绿盖的计划表示了担忧。

 

[表示担忧]


而 3301,已经开始了他朝阳下的(背着电脑玩着手机的)奔跑。

 


3301 内侧拆盖子的同时,@KurisupiDango 也在外侧继续增加着盖子的层数,时间愈发逼近计时点,3301 内心也愈发紧张起来。


其实负重跑同时玩手机这项体能训练的难度还是很大的,10 分钟后,3301 也只推进了一个路口的距离,眼看 7 点 02 分的时限越来越近,照此速度,恐怕很难在计分点前将盖子全部拆除。


 

就在此时!3301 在草丛里遭遇了野生的摩拜!

 

[摩拜get]


收服了摩拜的 3301 瞬间加速,以更快的速度向追上了正在盖盖子的启蒙的步伐...

 


6: 56 AM,计时点只剩半根烟的时间,3301 来到了最后一个十字路口...

十字路口的红灯有 2 分钟

马路对面是最后 5 层盖子

总路程 300m

3 个顶点装备了 A 盾

2 位启蒙军特工在最后的顶点等着他


“最终还是...来不及了”


就在 3301 要放下 Scanner 的时候,他突然想起,两年前,一位名叫扫雷学长

 

[我这儿有本秘笈]


曾经亲手交给 3301 十三颗蓝毒。


从陈年红桶里翻出一大把陈年蓝毒的 3301,此时似乎感受到了扫雷学长递过蓝毒时手心的温度...


6: 59 AM,红灯的倒计时结束。


300m 冲刺跑开始


最后 5 层,磕下罗森糖的 3301 头也不回地 5 连 ADA

 

[操作太快intel都来不及刷新]


7 点到 7 点 1 分之间,3301 拆掉了最后一层盖子


随后两位启蒙军特工 @Vikingorz @KurisupiDango 迅速重建了最后一层盖子,而 MU 战落幕的钟声,就在盖子闪烁之间敲响了。


最后一层盖子究竟有没有计入,3301 无从知晓,他此刻只想

 

[约饭]


约饭。


3
休息与拉伸


MU 战告一段落,但为限制潍坊地区对山东东部的控制力,抵抗军后续还有 block 计划。然而 MU 战的 Field 在抵抗军主动毒掉之后,留下了持续数小时的 Ghost。这期间约饭失败的 3301 啃着路边摊的油条,无耻地赖在一家蛋糕店的座位上,愉快地进行着咀嚼肌的拉伸运动。


4
六小时连续菊部运动


中午,Ghost 消失,@Gallyfrey1111 拆掉了潍坊一部分长 link 之后,3301 也轻松拆掉了蛋糕店旁的长 link,抵抗军对潍坊地区的 block 顺利拉起。而 3301 认为上午的运动量,不足以起到体能训练的效果。于是骑上他刚刚收服的摩拜,接了一个,描述里,说 3、4 小时可以做完的拼图任务。


 

随后他就为这个拼图,连续骑了6小时摩拜。


6小时后,已经过了饭点儿。


3301 看着他之前列的补给清单,意识到,和乐朝天锅肉火烧自己啥也没吃到。

雪上加霜的是 18 个拼图里最后一个拼图还找不到了。


全剧终,是个悲剧


后记


大佬们好呀我是 3301 哒!虽然说得有点惨,但是潍坊其实是一个很棒的地方,我超喜欢这里的。附上老年人拍摄的 MU 战当天的潍坊,有空一起去潍坊约饭呀~

   


打完潍坊地面以后,好像收到了很多表扬呢。10 月 MU 战,潍坊组有 @Bspz11 @Gallyfrey1111 @user3301 三位特工参与行动,我只从自己的视角写了点冷笑话,其实 MU 战的大新闻还是非常紧张严肃哒~

 


各位破晓行动中的友军辛苦了!感谢各位友军对我们的鼓励,请继续夸不要停。


 

注册商标这个,RTM3301 好像有点无厘头地酷呢,而且我真的有在做一些 ingress 手工哦,成品出来我会打广告的嘻嘻嘻。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