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你问我答简明版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AMA
Ingress Beijing
 
 
 


Monday GCM Ask Me Anything是一个玩家可以咨询全球社群经理(GCM)任意问题的活动,Andrew Krug会在G+评论中挑选自己能够回答的问题予以解答。作为一个你问我答的活动,你可以询问任何你感兴趣的内容。我们将本次长达141问的你问我答进行了简化,提取了几个调查员认为重要的点。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Ingress GCM AMA的G+收藏集

(https://plus.google.com/u/0/collection/4K74JE)


或者关注Andrew Krug的G+

(https://plus.google.com/u/0/+AndrewKrug)


Ingress Prime 相关


* 对 Prime 发布当日的情况满意吗?从技术的层面上来讲,Ingress Prime 发布之时存在一些问题,但是这些问题都很快解决了,我不认为发布当日结束后除了邮箱地址之外还存在什么问题。所有的问题都已经得到解决并将影响控制到最小,所以从这一层面来说是满意的。虽然当下还有些问题有待解决,比如Q1提到的错别字问题,但就现实而言,我们还有很多改进的空间。(Q2)

* 地区得分和阵营得分将会在2019年(可能会在年初)回到 Ingress 中(Q8)

* 目前没有计划在 Ingress Prime 中增加日语/英语之外的语音。(Q13)

* Recurse 功能将会长期开放并存在,这并不是一个短期或者限时性的活动。(Q15)

* 当 Ingress Prime 后端完成升级后会考虑将 Pokemon Go 中的“时时刻刻冒险”功能加入到 Ingress Prime 中用于积累 Trekker 徽章。(Q28)

* 老版本 Ingress 即将登陆 iOS(Q32)

* 由于 Reddit 上一些规定不太明确,因此目前正在联系中,同时 NIA 也在探索其他平台。(Q34)

* 2019年,我们将会为 Ingress Prime 引入 Niantic Real World Platform 的功能,该平台中有使用 AR Core 以及 AR Kit 技术。(Q48)

* 新兵招募的功能仍在讨论中,目前没有定论何时如何带入 Ingress Prime/(Q65)

* 推出这个跑得并不流畅的 Beta 版本是我们的经过深思熟虑后的结果,我们此前发布的开发路线图也有说这件事情。(Q76)

* 并没有计划支持 WearOS。(Q106)

*  Ingress Prime 要求访问联系人是因为需要使用分享功能。(Q93)

* 当前我们正在改善 Ingress Prime 。(Q119)

* 老版 Ingress 并不会长期存在。(Q123)


内购问题相关


* 对于内购方面,我们此前的确没有做好足够的工作,我们不会再包装它粉饰它了。目前我们内部已经进行了调整,保证未来不会发生类似的事情。(Q11)

* 我们已经看到大家的情愿行动了。(Q46)

* 虽然此前有讨论过给在 Anomaly 上亲自参与 Check-in 的玩家给予内购的实体卡奖励,但目前还在讨论中。(Q63)



社交媒体相关


* 推荐诸位在社交媒体上使用 ·#IngressPrime 话题(Q5)

* 当前提交反馈的方式是前往 https://www.reddit.com/r/IngressPrimeFeedback   (Q27)

* 下一个 AMA 很可能不会在 Reddit 上展开。(Q55)

* 对于收集意见使用 Reddit 还是 Google Doc 而言,长期和短期内的答案会有所不同。(就是给不出定论的意思,Q103)


其他问题


* 短期内没有改变 OPR 系统等级限制的计划

* 虽然有玩家提问能否在同一台设备上同时打开 Ingress Prime 和老版本的 Ingress,但回复为“我们不推荐您在多台设备上打开游戏”(Q19)

* 如果你能买一块地,把床搬到空地上,雇佣 Banksy 大展身手一番,我是不会介意你有床po的。(Q36)

* 目前你参与 Recursion 会给你带来一块牌子,参与次数越多数量越大。但产品经理说如果参与情况不错的话会设计一些新的玩法的。(也就是说现在只会给你带来牌子,Q39)

* Recursion 功能不会下放给16级以下的玩家。(Q40)

* Ingress 没有开源计划。(Q43)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