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Storyline
Ingress Beijing
 
 
 



前情提要

上一集中,Wendy 在实验室中看到了 Hank Johnson 的信息,但并不知道他是谁


没有印象的朋友可以查看

【1】Ingress 剧情故事:Prime 世界的故事开始了

【2】Ingress 剧情故事:Ingress Prime 的起源


电子音:欢迎你回来,Wendy 

Wendy:哦,你好啊,我这次给你带了杯咖啡!

电子音:我...我...不喝咖啡的,但不管怎么说,多谢了

Wendy:后面有其他人喜欢喝咖啡的吗?因为如果你不喝的话,我就得...讲真的没人喜欢那样的,请相信我。

电子音:你要给我们喝的话旧的就得进到观察室里,但当前我们是不会允许你进的。

Wendy:观察室...行吧...



Wendy:所以,今天咱们要做些啥呢?

电子音:你是否相信历史上的一些重大节点已经受到改变,以便掩盖其背后的真呢? 

Wendy:我觉得有的!我觉得我在上主日学的时候,他们就向我撒谎了!我觉得耶稣和抹大拉的马利亚私底下有自己的孩子!还有还有,他们的后裔至今仍活在我们中间!

电子音:有意思,只不过它也是《达芬奇密码》中的情节。但这段隐藏的历史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了,

Wendy:《达芬奇密码》是我最喜欢看的书,不过…你觉得整个世界都有这样的谎言吗?

电子音:大概吧,请留意你左手边的机器。这些符号代表着什么吗?


【镜头转向装置】



Wendy:这些符号代表些什么吗?

电子音:只是一场对你直觉的考验

Wendy:我喜欢那种扭曲点的图案。

电子音:那就用用他们吧

 

【按下 UNBOUNDED-N'ZEER】

【 电视声音响起,镜头转向电视】



年轻版 Hank:目前为止,科学才刚刚发觉为何有些场所能够对我们产生影响。当下主流的观点认为,产生影响的原因就是这些场所的背后有 Portal 作祟。Portal 一个产生名为 Exotic Matter/XM 的神秘量子能量。有证据表明,Exotic Matter 所包含的信号影响了自有记载起到今天的全部人类历史。啥证据?Prime Artifact,一个注入了 XM 的神秘远古物品。 如果我告诉你,寻找这些物品是亚历山大大帝东征背后的真正目的。虽然这位来自马其顿的亚历山大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军事指挥家,但有学者相信,他的真正目的是为了寻找21枚 Prime Artifact,这个传说中成为永生的关键…

Wendy:所以这就是 Hank Johnson?


【短信音】


电子音:今天就到这里吧 Wendy。

Wendy:呼~好的谢谢你。 

Wendy:我觉得门锁住了…



【停电】

Wendy:然后灯也关了?嘿!这可不好玩! 我被关在这里可一点也不好玩!拜托!!开门!!拜托!!!!你能!!!!开!!!门!!!!!吗!!!!!!!

【恢复供电】


电子音:我我我我我我很抱歉,刚刚我们的系统出现了短暂性的故障。您的血压和心率将会很快恢复正常 ,十分抱歉。

Wendy:好的….


插句话


★视频中,被试 Wendy 在 Glyph 小键盘上输入 UNBOUNDED-N'ZEER 后显示屏出现了一段新的视频:那是一个年轻帅气版本的 Hank Johnson 的一段NOMAD 节目。Hank prime 提到了一些基本概念如 Portal、XM、XM中的信息及其对人类文明的影响等等(由于之前讲过好多次这次我就不再啰嗦了),其中最重要的是提到了 Prime Artifact。

★Prime Artifact 就是视频里那个一面是 Resistance 生命之钥一面是 Enlightened 全知之眼的那些个石头一样的东西,Day 1 的场次已经有胜利阵营的特工代表拿到了这些个东西。

★明明是现代才有的两个标志居然出现在古代并成为亚历山大东征的目标……鬼扯……(别告诉我为了这个 bug 又要写个时间线紊乱的剧情)

★反正说这个蕴藏着不朽的秘密倒也没错,在 Recursion 时能保留 Simulacrum 的记忆这不就是变相的永生么……(但动画里刚刚才出现了保留记忆的技术啊……这么快就又出现新的设定冲突真的好吗……)

★具体这 21 块石头和 Recursion Prime XMA 的关系大可回去仔细阅读 TS-OSIRIS-RECURSION 的文件的背景介绍部分。


更多 Ingress 剧情故事,请关注

https://t.me/IngressStoryCHN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