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 Ingress 一起去的南京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这是篇游记,多图警告。



国庆前查好机票,码好任务,避开出行高峰期,坐了一夜火车来到北京。



中午放好行李,就跑去 798 做了神奈川冲浪里。几个大蓝刚好在那里,在任务和约饭之间,选择了先刷任务。



阿玛的任务真是太良心了,在人群熙攘的条件下只花费两个小时就完成了。



做完任务后,他们已经吃完饭了。闲来无事,决定一起去三里屯逛逛,附带景点打卡。



晚上约饭,面到了可爱的宝瓜> <,饭后起八,装满八炸准备前往南京。



抵达南京时,机场的 po 已经被插成了蓝8。


一个熟悉的 ID 跳了出来,是去年国庆在天津面到的大佬,此刻正在刷任务。大佬已经做了 1800 多块任务了,这么肝当然要和他约波任务。



中午的夫子庙比晚上的人少,但也十分拥挤。



任务的路绕有些饶,多亏大佬带路。途中面到两位上海蓝军和一位南京蓝莓,大家一边聊天换卡,一边看我吃鸭鸭。



随后来到 1865 创意园,一进门看见只萌萌的小狮子,任务途中还看到好多猫猫。



大佬不会骑车,温婉地拒绝了我用车筐载他的提议,于是我们步行两圈半做完了任务。



为了不耽误时间,我们随便找了家小店,吃了份皮肚面,味道还不错。



夜晚来到没有路灯的下马坊,在大佬的带领下一路顺利摸 po,插脚,上 mod。



黑漆漆的小树林看起来有点可怕,更可怕的是还有一群大叫的流浪狗,像要随时跑来咬你。


不巧,我们的任务 po 刚好在小树林里,大佬幽幽地说了句“摸 po 需谨慎,生命价更高”。经过短暂思考,我们坚定着“任务不能卡”的信念,拿着手机冲进了小树林,终于摸到了 po!果然夜闯小树林是需要速度和勇气的...



一下午刷了三组任务,每组两小时,除了路绕都还好,拼在一起有种渐变感,意外的好看。



第二天一早去了 1912,看到那里有排可爱的小任务。



最开始看见这个标志还很奇怪,没想到过一会真的看到小火车了。



哇,沿着街边走几分钟就搞定了!



路过旁边的总统府,看了一眼排队的人,就放弃了进去的想法。打算去大学里转转,顺便刷波 upc/upv。


路线:南大-南师-河海大学-南艺


骑上小蓝车,出发!



在南大手滑开了组任务,走走停停被蚊子咬了一身包。两个半小时,不太坑。



河海大学图书馆的旋转楼梯像一串巨大的烤面筋。



晚上和小姐妹吃饭,在新街口压马路,吹着风感到舒服> <



第三天一早去吃了特色小吃,网红小吃懒得排队,只好错过它们了。路过一点点门前没人,买完一看身后突然堆满了人...



来到先锋书店买了份盲选礼盒,拆开蛮惊喜的。



晚上绕着玄武湖刷 po,周围的树发着诡异的光,对面的市中心一片繁华。



走啦走啦,从坡上闭着眼睛骑车下来的感觉很爽,南京的桂花香让人留念。



奇怪...圈圈(Artemisssss)的ID像男生的吗?总是被当成男孩子(挠头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