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Prime
Ingress Beijing
 
 
 


这几天光看各种 Prime 负面评价了,看多了其实有点审美疲劳(因为大问题反复就那些其实)。当然你说为啥猩猩就这么发布了个 Bug 横飞的不成熟版……人家当年 Pokemon Go 的时候也这么做的,只是 Pokemon Go 没我们这些已经稳定好用的客户端用惯了受不了落差,闹的不凶而已。


昨日说到“玩家发起大规模请愿活动,希望猩猩移除道具内购模式”后,猩猩做出了正式回应:



首先猩猩表示虽然你们都说 Ingress 是个对抗游戏但是其实我们只是想做一个让你探索世界的东东,道具啥的对我们的主要目标其实没影响当然我们不希望你们因此而不去探索世界啦!


然后猩猩表示你们对我们的评价很对,我们马上就会改掉现在的内购商品,以后不会再卖 VR 盾或者 A 盾,也不会再卖 7、8 级道具(当然如果发生 XM 异常一切都会不一样),然后我们会加点新东西让你们买买买。而且猩猩表示有考虑给商店增加限制之类的,避免土豪直接买爆。


最后猩猩感谢玩家的反馈,表示我们将一起共创美好 Prime 未来。


同时猩猩 reddit 上发了新帖子征集玩家对内购的建议和意见。


https://www.reddit.com/r/IngressPrimeFeedback/comments/9utchs/megathread_inapp_purchase_replacements/


但是看了一圈,其实大部分玩家的建议其实更多面向玩家喜好,比如增加 Mission 申请数目啊,比如皮肤啊,语音包啊(郭德纲和林志玲版的 Ingress?打个冷战……)和人头牌等等,而不是可以长期支持猩猩的可持续发展的玩意,这些建议的内购项目都是玩家一次性购买不会再买的玩意,这对猩猩的意义就小了很多了。


(当然其中参杂了玩家对猩猩社群管理的抱怨,游戏机制的缺失,Anomaly 只要 10% 的人数差距就一边倒等等话题,当然这种话题也就 reddit 上能说,放中国保不齐会有自己都没怎么参加过 Anomaly 的大佬喷死他)


也有人表示,猩猩你就把玩家和你说过的功能都拿出来卖钱就是了,什么胶囊改名啊,Intel 增强啊,付费 API 啊都可以。你甚至可以开放个内购项目让我们可以用老客户端界面那就是极好的了!


当然,从笔者这里看,那些临时获取 AP x 2,临时充电距离翻倍这种项目又不怎么破坏平衡,又可以大把收钱的啦。


对了,说到老客户端,Scanner [REDACTED] 真的就叫 Scanner [REDACTED] 然后出现在 Play 商店了,后面还一个大写的“未发布”不知道是啥鬼但是反正可以下了,而且和老的客户端又一些微妙的不同,这一轮的操作其实是没看懂的不过无所谓有的用就好,真香。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ianticlabs.ingress.prime.qa


那么你对猩猩的内购有什么建议可以让他们不耽误赚钱也不会破坏游戏平衡呢?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