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Prime
Ingress Beijing
 
 
 


✎ 编 者 按 

昨日 Ingress Prime 发布,大家已经都知道了网上引发了一片骂声。其中被认为很糟糕的一条就是猩猩向游戏内商店中加入了道具内购模式。多名猩猩员工也表示这个改动并非临时性,而是将变成 Ingress 的常态。



然而部分玩家对此非常不满意,为此发起了集体抗议活动,详情如下。



如昨天的文章所述,猩猩在游戏内商店中开始售卖之前hack only的游戏道具,这一举动在玩家社群里引发了巨大的争议。绝大多数玩家对此表示了强烈的不满。

甚至一些非法物资商也开始了嘲讽十足的跟进。

作为仍然心爱着这款游戏的忠实玩家,我们当然不能继续沉默下去。Prime正式发布后不久,几位在Prime Beta阶段就此交流密切的大陆玩家一起创建了一个公开的tg讨论组(https://t.me/ingress_store_petition),开始起草一份英文版的请愿。随后有幸得到了来自世界范围内众多蓝绿玩家的帮助,该请愿在昨晚6点左右正式在 change.org 上线。

https://www.change.org/p/niantic-stop-selling-any-hackable-gear-in-ingress

(请复制粘贴至浏览器打开)

联署该请愿只需简单地进行邮箱注册即可,恳请大家尽可能扩散至更多的Ingress社群中。如有,也烦请在请愿页面里留下你自己的对猩猩的意见。

我们需要让猩猩听到玩家们的意见!


✎ 编 者 按 

截至到本文发稿前,已有 1900 多人表示了自己对 Pay 2 Win 模式的抗议,有玩家表示这就是一种“变化”,作为玩家只需要“真香”就好了,也有玩家表示这种内购模式在 Pokemon Go 中就运行多年也不出什么问题。不过反驳者指出内购模式在 Ingress 里面和 Pokemon Go 中是不一样的,小畜生快跑并不会有那么强的对抗性(不然也不会公开多号满街都是),且小畜生快跑里面商店精灵球等同于 Ingress 中的 1-3 级新手道具,并不会破坏平衡。


那么各位读者,你们的看法是什么?欢迎畅所欲言。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